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别克推出GL8商务车经典版 售价20.9万元

别克推出GL8商务车经典版 售价20.9万元

2013-03-25 12:01: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别克推出GL8商务车经典版 售价20.9万元

继日前2013款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和GL8商务车全新到店开售后,今日上海通用汽车针对中小企业客户,推出市场售价20.9万元的2013款GL8商务车2.4 AT经典版,为GL8车系再添新丁。此外,中小企业客户携营业执照到店购买该款车型还能获得专享优惠,以低于20万元的价格拥有口碑卓著的“陆上公务舱”。这对于中小企业客户提升用车档次、彰显企业形象可谓助益良多。此次专享优惠将使别克GL8的售价下探至20万元内区间,成为国内大型豪华MPV市场新的价格准入标杆。

别克GL8商务车2.4 AT经典版秉承GL8陆上公务舱一贯的现代与大气,具备突出的使用和商务价值。造型上维持纯正的家族血统,直瀑式格栅、别克盾牌徽章、大气的车身比例、17寸铝合金轮圈等等,都彰显国内首席商务MPV车型的尊贵气魄。而2.4L ECOTEC全铝发动机和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强强联手,不仅能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大推进力,还真正实现了动力强、油耗低、排放低的完美结合,有效降低企业出行成本。同时,完备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同样为中小企业的用户带来值得信赖的全方位保护。此外,别克GL8作为高端政商活动的必备“名片”,其深入人心的“陆上公务舱”的形象对于企业客户具备相当的吸引力。

随着GL8商务车经典版的加入,2013款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和商务车全系阵容现已扩充到7款车型,以20.9-39.99万元的价格区间和各自产品特性,全面满足从中小企业到高端集团客户不同档次的用车需求。今年1-2月的销售数据显示,别克GL8全系销量同比增长8.3%,取得10,647辆的佳绩,而自1999年开创中国MPV市场至今,别克GL8已获得超过45万用户的赞许,拥有强大卓著的口碑优势。此次2013款的别克GL8商务车经典版和专享优惠方案的推出,也显示出上海通用汽车紧贴中小企业客户细分市场新兴需求的敏锐洞察力,在降低“陆上公务舱”购买门槛的同时,进一步确保其在国内大型豪华MPV市场上的持续增长和领军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