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寄予厚望MazdaCX-7即将带来SUV极致驾趣

寄予厚望MazdaCX-7即将带来SUV极致驾趣

2013-03-21 10:34: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萌   

在诸多SUV之中, 一汽马自达CX-7算是相对比较低调的一款车型。所谓,好酒不怕巷子深。近期,获悉一汽马自达生产的中型SUV车型CX-7将于今年上海车展国产亮相,预计上半年上市。等待了这么久,终于盼到了Mazda CX-7将要国产面世的消息。从进口到国产,厚积薄发的Mazda CX-7将在SUV领域如何突破,爱好SUV的朋友必将不容错过!

寄予厚望MazdaCX-7即将带来SUV极致驾趣

进口Mazda CX-7

新增2.3T动力 极具驾驶乐趣

目前以进口形式销售的Mazda CX-7风格鲜明,在中国市场拥有不少粉丝。而国产之后的Mazda CX-7在车型动力方面的表现将是最大看点之一。预计Mazda CX-7国产车型除会搭载一款2.5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最大扭矩为205牛米,匹配现在的5挡自动变速箱之外,还会增加一款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即使与CR-V、途观等2.4L车型相比,国产Mazda CX-7依然具有优势。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之后,则可实现强劲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值得一提的是,2.3T车型将采用分扭矩全轮驱动系统,国产Mazda CX-7对于喜爱越野性能的车主来说必将是个很大的惊喜,可以充分领略SUV的极致驾趣。

寄予厚望MazdaCX-7即将带来SUV极致驾趣

进口Mazda CX-7

不仅如此,一向以操控著称的马自达品牌,其优秀的运动基因在Mazda CX-7身上同样传承体现。进口Mazda CX-7拥有2750mm的超长轴距,操控更加灵敏。而208mm离地间隙,使得其具备高通过性,在城市驾驭会更加顺畅,即使面对户外复杂路况也可轻松应对,遥遥领先于同级车型。

时尚流线造型 引发国产期待

进口Mazda CX-7是一款内外兼修的SUV车型。以【Sports Crossover SUV】为开发理念,拥有时尚的流线造型,车身比例完美平衡。在设计上,将动感洗练的跑车外观、高级轿车的驾乘舒适性以及SUV实用性完美融合,打造独一无二的驾驭感受,满足人们精神与实际的双重需求,赢得诸多粉丝追捧。如此充满魅力的造型设计,令国产后的设计表现更加充满期待。

进口Mazda CX-7在内饰方面,具有熟悉的马自达风格。采用黑色内饰主色调,搭配银色饰板突显运动气质。中控面板各功能键排列清晰,布局也很人性化,便于驾乘者操控。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动感兼具实用。

寄予厚望MazdaCX-7即将带来SUV极致驾趣

进口Mazda CX-7

光鲜亮丽的外表之下,进口Mazda CX-7拥有的4705mmx1872mmx1645mm的车身尺寸,为驾乘者提供了一个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与翼虎等紧凑型SUV车型相比优势毋庸置疑。而且预计国产Mazda CX-7售价相对于进口车型会有一定下降空间,其性价比优势更具很大提升,竞争力范围也将大大增加,让中型SUV感到压力不小,对紧凑型SUV市场也将造成不小的冲击。
整体而言,风格鲜明的一汽马自达CX-7无论是在造型设计、动力配置以及空间表现等方面都可圈可点。业内人士分析,国产后的Mazda CX-7有望树立中型SUV全新的产品形象,其魅力究竟有多大,再过数日便可一起见证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