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7四驱版谍照曝光 上海车展上市

马自达CX-7四驱版谍照曝光 上海车展上市

    近日,一组国产马自达CX-7四驱版的谍照曝光于网络,该车预计在上海车展亮相。进口车型过高的售价以及不够丰富的产品线让马自达CX-7这款车只能在市场中占据比较小的保有量。随着国产车型的即将亮相,CX-7将以更低的售价以及更加丰富的产品线面向大众市场。(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马自达CX-7四驱版谍照曝光 上海车展上市

   目前国内销售的马自达CX-7车型仅仅提供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两驱车型,在城市SUV都纷纷以四驱技术为亮点推向市场的时候这样的车型序列明显过于单薄,而四驱车型的加入则能够改善这一劣势。从外观上看,这辆四驱版本的CX-7和目前进口销售的两驱车型在造型上几乎没有任何区别,不过仔细观察能发现四驱版本车型的轮圈与普通版本不尽相同。而除此之外,二者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

马自达CX-7四驱版谍照曝光 上海车展上市

据悉,国产之后的CX-7将推出两个排量的车型,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依旧搭配五速自动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2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05牛米,且只提供两驱一种驱动形式。高配车型则搭载一台来自Mazdaspeed系列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9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并全系搭配四驱系统。根据马自达CX-7的国产计划,国产化的CX-7将在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上市销售。预计入门级别车型售价将低于25万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