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新S30售6.78-8.88万 3月28日上

东风风神新S30售6.78-8.88万 3月28日上

全新2013款风神S30即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近日,东风风神发布了该车的售价,新款风神S30将推出1.5L和1.6L两款动力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6.78万-8.88万元。

东风风神新款S30车型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进取型MT 6.78
1.6L 尊雅型MT 7.18
1.5L 尊雅型AT 7.98
1.6L 尊贵型MT 7.98
1.5L 尊贵型AT 8.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比起老款车型,新款S30在外观设计上的改变十分明显,整车更加年轻、更富活力的改进,而且整车线条也更加低沉,不再像老款那样高翘。新车型换装了全新的品牌LOGO,前脸采用钢琴烤漆搭配金属镀铬效果的装饰条,取代了之前大尺寸的古板设计。新款S30还采取了全新的保险杠的设计样式,全新的中间进气口设计以及全新的雾灯设计都让前脸看上去更加年轻。同时新车增加了新的灯组设计,包括时下流行的LED示宽灯设计,尾灯中也加入了LED设计。

东风风神  风神S30 1.6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东风风神  风神S30 1.6L M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S30的车身长度增加了24mm达到了4526mm,宽度与高度为1740mm和1465mm,而轴距也同样保持了2610mm的数据,与老款保持一致。

东风风神  风神S30 1.6L MT 中控台整体

东风风神  风神S30 1.6L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新款S30的整体内饰设计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但是细节的处理以及做工方面有所提升。配置部分,根据此次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全系标配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CBC、方向盘四向手动调节、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除入门版的手动进取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副驾驶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遥控钥匙、后倒车雷达、前雾灯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配备有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高低调节、GPS导航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顶配的自动尊贵型则有定速巡航、前排侧气囊和倒车影像等配置。

东风风神  风神S30 1.6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东风风神  风神S30 1.6L MT 后悬架特写

动力方面,新款S30先期将搭载1.5L与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与现款相同,该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42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另一款为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代号为A-15的1.5L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了包括VVT-i进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及电子节气阀等技术,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5Nm,车辆总体成本将更为经济。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