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领航员即将换代 搭载高功率V6引擎

林肯领航者

林肯领航员作为林肯品牌中最大的一款车型,曾经在短时间内进口到中国市场,而后的改款车型在2013年上市,不过这款车型在国内的保有量非常低。外媒曝林肯领航员车型将会进行改款,新款车型很有可能在2016年上市。

林肯

林肯

林肯

林肯领航员作为标准的美式传统全尺寸SUV车型,其庞大的身躯以及典型的美式内饰都是其特点,而在现在的市场上,领航员明显与其竞争对手凯迪拉克英菲尼迪以及奔驰的竞争上处于略势。林肯全球营销,销售和服务首席Matt VanDyke表示新款领航员车型进行换代的工作已经开始。

林肯

林肯

林肯

预计新款领航员将会在2015款福特F-150车型进行开发,预计动力系统将会采用福特的3.5升V6 EcoBoos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2千瓦,峰值扭矩555牛米。而作为入门级的3.7升V6引擎也可以输出225千瓦功率以及376牛米扭矩,相比现款领航员车型的5.4升V8引擎来说功率更高同时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现款领航员所搭载的5.4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31千瓦,峰值扭矩494牛米。

林肯

 领航员所搭载的5.4升V8发动机

不过比较有趣的是,作为领航员的兄弟车型——福特Expedition将会搭载优化调校后的5.0升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68千瓦,峰值扭矩515牛米。让人不禁想到福特将老款的V8引擎进行再升级用到自己品牌的车型上。

相关报道:

林肯全新MKS年底上市 配四驱/售27万元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仰望U8 仰望U8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S 奔驰GLS 108.3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