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英菲尼迪FX-SUV降5万元 仅少量现车供应

英菲尼迪FX-SUV降5万元 仅少量现车供应

2013-03-02 06:14: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英菲尼迪FX-SUV降5万元 仅少量现车供应

2012年7月1日,2013款英菲尼迪FX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79.9-121.8万元。日前,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北京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英菲尼迪FX降5万,少量现车供应。

价格变化表:

英菲尼迪RX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FX37 3.7L AT标准版 5座2013款 79.9 74.90 5.00 少量现车
FX37 3.7L AT超越版 5座2013款 83.2 78.20 5.00
FX37 3.7L AT五周年限量版 5座2013款 87.2 82.20 5.00
FX50 5.0L AT巅峰版 5座2013款 121.8 116.80 5.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4S店销售透露,2013款英菲尼迪RX目前全系都有现车,但是数量很少,全系优惠5万元。同时目前分期购车可享受2年免息,这对于资金紧张的消费者是一个好消息。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英菲尼迪FX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英菲尼迪FX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质保期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质保期免费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平安 保险费用 2.4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英菲尼迪FX质保周期为4年10万公里,质保周期内保养免费,质保过后小保养700元左右,大保养1500元左右,新车全险在2.4万元左右,建设银行提供贷款服务,最低首付30%。

注:如果有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以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英菲尼迪FX车型介绍

英菲尼迪  FX37 3.7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英菲尼迪  FX37 3.7L AT 车头正面视角   英菲尼迪  FX37 3.7L AT 车辆正右侧

英菲尼迪FX在外观上进行了改变,采用重新设计了前格栅和保险杠设计,轮毂进行了重新调整,更具侵略性。英菲尼迪FX37车身尺寸为4862mm*1928mm*1680mm,轴距为2885mm,相比现款FX35车型仅是高度有些细微的提升。

英菲尼迪  FX37 3.7L AT 中控台整体

英菲尼迪  FX37 3.7L AT 方向盘整体   英菲尼迪  FX37 3.7L AT 挂档把手特写

配置方面,全新FX系列装备了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的4通道防抱死制动系统(ABS+EBD)、紧急制动辅助系统(BA)、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以及胎压监控系统(TPMS)。此外,英菲尼迪特有技术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为新车标配,它可以提醒驾驶者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在需要的情况下可以自动激活制动系统。

英菲尼迪  FX37 3.7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款英菲尼迪FX37搭载全新VQ系列3.7升排量V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51马力,最大扭矩为363N·m。据销售人员介绍,新款发动机采用了VVEL可变气门生成技术,进而提供更加有效的燃油经济性及油门反映。另外一款FX50则搭载的是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1马力,最大扭矩为500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编辑总结:作为国内高端SUV的代表,英菲尼迪FX此次的变化也算进步较大,毕竟现款FX35被FX37取代,动力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2013款英菲尼迪FX目前全系降5万元,但是现车数量较少,期待有更大优惠和不着急购车的朋友,可以再等一段时间再咨询4S店。

延展阅读

英菲尼迪FX-SUV降5万元 仅少量现车供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