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5 Hybird现身国内 年内将引入

新款奥迪Q5 Hybird现身国内 年内将引入

奥迪Q5混动版是奥迪在国内推出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进口车型的身份和合理的价格对日系混合动力车型造成一定的冲击。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新款奥迪Q5 Hybrid混动版车型的谍照,新车即将在年内上市销售。(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1

奥迪(进口)  奥迪Q5 2.0T AT

【现款Q5 Hybird】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5 Hybrid与常规动力版车型并没有明显区别,依然采用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LED后尾灯组。我们仅能从尾部的“40 Hybrid”的标识来识别这款车的真实身份。

1

1

奥迪(进口)  奥迪Q5 2.0T AT

【现款Q5 Hybird】

动力方面,老款Q5 Hybrid的数据来看将搭载由211马力2.0TF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综合最大扭矩为480N·m。目前并不确定新款车型的动力参数是否会有变化,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

新款Q5混合动力车型的推出,证明了奥迪在国内推出混动车型不是一次简单的试水,而是要全面抢占国内混动高档车市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