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夏朗1.8TSI上市 售:28.28-31.98万

大众夏朗1.8TSI上市 售:28.28-31.98万

近日,大众夏朗1.8TSI车型已到店,售价为28.28-31.98万。现在夏朗全系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8.28-40.89万元,1.8TSI车型的推出将拉低夏朗的价格门槛,增加夏朗的竞争力。

夏朗1.8TSI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8TSI标配版 28.28
1.8TSI舒适版 31.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夏朗1.8TSI与2.0TSI的主要配置差别就是动力方面的区别,新车采用大众旗下的EA888 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为250Nm。值得一提的是,夏朗1.8TSI装备了承受扭矩更高的六速湿式DSG变速箱,减少了传动系统的故障率。

夏朗1.8TSI、2.0TSI发动机功率对比
发动机 1.8TSI 2.0TSI
功率 118KW 147KW
扭矩 250Nm 280Nm
变速箱 6速湿式DSG变速箱
工信部油耗 8.5L/100KM 8.3L/KM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夏朗第一代车型于1995年推出,发展至今已经是第三代车型。夏朗的诞生是品牌合作的结果,初代车型与福特Galaxy同平台,此外还有西亚特Alhambra,并且三款车型都在葡萄牙Palmela生产的,直到现在依然如此。

大众(进口)  夏朗 2.0TSI DSG

大众(进口)  夏朗 2.0TSI DSG

大众(进口)  夏朗 2.0TSI DSG

外形设计已经屡见不鲜了,大众全新的家族脸谱从最小的Polo辉腾。前进气格栅的镀铬条就是区分级别的特色,拥有2道杠的夏朗也不能算低级别了。U型LED日间行车灯组的加入不仅美观也在实用性方面有很大的提升。大众夏朗的车身尺寸为4854mm/1904mm/1720mm,轴距达到了2919mm。不过采用大众全新PQ46平台的夏朗在尺寸上相比途安要大出不少,轮胎采用马牌轮胎,轮圈规格是215/60 R16。

大众(进口)  夏朗 2.0TSI DSG

内饰设计严谨考究,中部突出的设计使整体更加灵动,看惯了家族式的造型,夏朗在内饰设计上还是有自己的创新元素的。不是一味的模块化设计。方向盘使用的是大众家族式的多功能三幅方向盘,并且在编辑试驾的豪配夏朗上还找到了拨片换挡,编辑不知道为什么会将拨片换挡安装在一台MPV上,所以编辑只能认为是为了带个驾驶员更多更直接的驾驶感受与乐趣吧。

大众(进口)  夏朗 2.0TSI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车1.8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60马力,相比2.0TSI功率低20马力,不会产生太多影响,反而能够消费者满足日常的驾驶需要。全新夏朗先期推出的车型将搭载2.0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280Nm,与之搭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本次现身的是1.8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60马力,相比2.0TSI功率低20马力。

在目前中国的主流MPV市场中,夏朗在配置,空间和动力方面的表现不俗,第三排空间让夏朗完全称得上是一款称职的商务MPV,但目前作为进口MPV身份登陆中国的夏朗,价格一直不是他的优势。1.8TSI车型的到来,在拉低夏朗售价的同时,更增加了夏朗全系的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