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CC路试无伪谍照曝光 上半年上市

新款CC国内谍照曝光 套娃家族的新面孔

中期改款的大众CC于2011年洛杉矶车展中发布,但国内一直没有改款CC的消息。近日,有网友在论坛上传了新款CC的谍照,预计新车将于今年上市。

加入LED日行灯 新款大众CC国内谍照曝光

【国产新款CC谍照】

大众(进口)  CC

【海外版2013款大众CC】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CC采用了新样式的前脸设计,也就是网络中经常被调侃的“大众套娃脸”,同时前灯组内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而动力方面其或许会延续现款的匹配。从尾部看,新款CC拥有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新造型尾灯。

加入LED日行灯 新款大众CC国内谍照曝光

加入LED日行灯 新款大众CC国内谍照曝光

未来国产新款CC全部车型将装备丰富的配置,包括有RNS 315/RNS 510触屏导航系统,iPod和蓝牙系统,DAB数字无线电,双温区空调,双光氙气大灯加大灯清洗,17英寸合金轮毂和制动能量再生系统。安全方面,还包括有驾驶员报警系统,ESP系统。

大众(进口)  CC

【海外版2013款CC内饰】

动力方面,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国产新款CC的动力系统将沿用现款车型中所装备的1.8升TSI、2.0TSI、3.0FSI发动机,和6速、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相信XDS电子差速器,也会成为新款CC的标配。

新款CC预计今年在国内上市,新车外观大致与海外版CC相同,由CC原有的运动、年期的气质转为现在的成熟、稳重风格。国产新CC的售价预计与现款CC持平,不过不排除将来上市后,某些经销商加价手车的可能。(谍照图片来自汽车之家论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