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级领衔 华晨金杯未来将上市5款新车

A00级领衔 华晨金杯未来将上市5款新车

 华晨金杯最近推出的新款智尚S30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作为华晨金杯首款小型SUV车型,无论是价格还是动力都能满足一般家庭使用,特别是二三线城市,很有竞争力。近日,我们从某些渠道获悉,明年,智尚S30将会增加自动挡车型,并于年底上市。并且会在2014年推出一款全新A级SUV,包括A级SUV在内共推5款新车,其中包括微型面包车、A00级轿车、2款MPV车型。

华晨金杯未来新车规划
品牌车型 上市时间   其他
智尚S30运动版 2013年3月 增加深色内饰
智尚S30自动档 2013年底  
A00级轿车(代号MH1) 明年上海车展亮相 年底上市
紧凑级SUV(代号MS3) 2014年上市  
微型面包车 未知  
2款MPV系列车型 未知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关于MPV车型,去年我们就有谍照曝光,疑似模仿郑州日产NV200车型打造,动力系统应该会搭载华晨金杯自己的1.5L发动机,而全新A级SUV车身和轴距将小于金杯S50。

金杯  金杯S50 2.4 MT

 已经上市的华晨金杯S50

NV200文章配图

NV200文章配图

NV200文章配图

金杯家用MPV车型的保险杠设计与NV200完全相同,其中包裹线条的棱角均完全相同,这点不得不佩服生产厂家的效仿能力。我们此次得到的金杯家用MPV车型的图片为轻度伪装,但是从车头进气格栅中央的LOGO形状来看,与金杯LOGO的形状完全吻合。

结语:华晨金杯依托自身的优势进军国内家用车市场,应该会有很多看点。未来有新车方面的咨询,我们会继续跟进,请关注网上车市的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