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加速产品线更新 明年将推四款新车

奇瑞加速产品线更新 明年将推四款新车

奇瑞首款转型产品新风云2在12月13日正式上市,这款转型产品相比较上代外观上有了巨大的进步,而在上市发布会结束后的专访环节,奇瑞公司总经理郑兆瑞先生透露,奇瑞在未来的2013年年将推出四款新车。(谍照图片来自于网络)

2013年奇瑞陆续推出4款新车

2013年奇瑞产品规划
车型名称 亮相时间
瑞虎5 2013年 下半年
奇瑞A4
全新一代QQ 2013年 一季度
全新一代旗云2 2013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总经理郑兆瑞先生透露的消息中我们得知,其中全新一代QQ与新旗云2都是为换代产品,而奇瑞A4与瑞虎5则是两款全新车型。目前奇瑞A4的竞品车型已经锁定现代朗动等紧凑级车型。而瑞虎5的规划也将把矛头锁定长城H6

奇瑞加速产品线更新 明年将推四款新车

瑞虎5

瑞虎5,未来产品定位要高于在售的瑞虎。目标竞品车型已经锁定H6。从已曝光的谍照来看,该新车的整体造型相比瑞虎时尚了不少,相信会更能虏获消费者的芳心。动力方面,除了会搭载2.0DVVT发动机外,还或将搭载1.8DVVT和1.6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预计为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奇瑞加速产品线更新 明年将推四款新车

奇瑞A4

奇瑞A4是一款定位高于现款A3的大紧凑级新车,轴距将会达到2700mm,因此内部空间表现很值得期待。从谍照来看,奇瑞A4的造型比较时尚大气。动力方面,该新车将会共享奇瑞A3的1.6升发动机,且一台1.4TGDi发动机也有望成为备选。

奇瑞加速产品线更新 明年将推四款新车

全新一代QQ

全新QQ相比现款进行了大幅革新,特别是舍弃了经典的可爱双圆头灯,取而代之的为椭圆形前大灯,和在售的运动版QQ有几分相似。内饰方面也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中控面板布局更为清晰明了。不过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共享现款车型的0.8升和1.0升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和AMT变速箱。

奇瑞加速产品线更新 明年将推四款新车

全新一代旗云2

新一代旗云2相比现款车型,外观的变化幅度还是比较大的,整体造型要更能迎合购车群体。特别是,新一代旗云2很可能会同时推出两厢版车型,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尤其是目前两厢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奇瑞汽车一部、二部未来产品定位不同 瑞麒划到一部作为产品系列

奇瑞加速产品线更新 明年将推四款新车

奇瑞也将在明年加速经销商布网,未来的产品将以定位来规划到一部与二部,而之前的瑞麒将不再代表奇瑞一单独产品品牌,而将其规划到一部作为产品系列划分。未来只有观致汽车成为奇瑞的高端品牌划分。

也就是说未来奇瑞A系列(A1、A2、A3和未来的A4)、瑞虎系列、风云系列还有瑞麒系列将规划到奇瑞汽车一部。QQ系列、旗云系列、东风之子将规划到奇瑞汽车二部。而经销商方面一部经销商将成为二部的二级代理,二部经销商成为一部的二级代理,互相可以取得一部分经营权限。这样的分网整合规划对经销商来说促进公平竞争。同时也打破了之前区域代理制。

编者总结:

奇瑞从分网与明年推出四款新品可以看出,奇瑞汽车沉寂3后,将在风云2这个首款转型产品推出之后再次发力,抢占已经被诸多竞争对手蚕食的汽车市场,而在明年推出的奇瑞A4与瑞虎5这辆款车型针对性也很强,同时全新QQ也将再次继续其A00级市场霸主地位。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