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广州车展SUV车型盘点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广州车展SUV车型盘点

2012-12-06 10:14: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志丹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刚刚过去,又到了各大厂商总结这一年度盛会的时候。虽然今年车市增长放缓,广州车展期间又突遇寒潮,但却并不影响消费者对广州车展的热情。特别是SUV车型依然持续火热,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介绍3款广州车展上的热点SUV车型,看看是否有你心仪的一款。

海马骑士经典款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广州车展SUV车型盘点

海马骑士上市三年,始终以大气外形、越级配置、高效性能、领先安全等特质吸引大量目光。如今,为了满足更广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海马骑士又在广州车展上推出10.58万的海马骑士经典版,以高性价比再度引爆市场。

“高性价比”意味着低价不减配,甚至是低价高配,而海马骑士经典款确实名符其实。其搭载了博世8.1版本ABS+EBD+BAS系统以及胎压监测、刹车优先等高端安全配备;车身采用的是欧洲最高标准3H高刚性车身设计、四门高强度防撞钢梁,车身结构得到强化,有助于提供更周密的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海马骑士经典款采用领先的DVVT发动机,保证释放出高效低耗的澎湃动力;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再配合SSPS随速转向助力系统,实现精准无误的驾驶操控;专业SUV底盘设计与调校,在上年三年成功克服丝路、黄河、珠峰路上的种种挑战,实力值得信赖。

海马骑士经典款整车尺寸4421×1830×1690mm,轴距2619mm,再结合简练有力、商务气息浓厚的欧系设计理念,尽显“硬汉绅士”的尊雅风度。车内经过精良设计,合理有效的利用每一寸空间,为车内人员带来宽裕舒适的驾乘享受。

哈弗H6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广州车展SUV车型盘点

今年风头正劲的哈弗H6依然吸引了不少关注。紧跟城市SUV的流线设计趋势,没有激进元素也没有太多亮点,平和协调的外观让人容易亲近;侧面造型匀称,上扬的腰线设计多少彰显了哈弗系列的皮实硬朗;尾部简洁,与整车风格相协调。

整车长宽高为4640mm/1825mm/1690mm,轴距2680mm,领先同级别车型的尺寸让内部空间更为充裕,也令前后排人员享受到足够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储物空间不大,但较为人性化的设计满足了日常所需。

动力方面,哈弗H6提供了13种车型,包括柴油汽油、两驱四驱、1.5/2.0/2.4L排量等多种选择,很好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目前较为流行的是1.5T手动两驱汽油版。当转速超过2000、涡轮增压介入后,哈弗H6的动力能满足大多数人的驾驶需求。只是当涡轮增压未介入时,要仅凭借1.5L排量拖动重达1588kg的H6,稍显吃力。

比亚迪S6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广州车展SUV车型盘点

比亚迪S6凭借酷似日系经典车型的外观得到了不少关注,虽然为人诟病,可总体外观效果还是不错的。今年改款上市的S6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较往年基本没有变化,但做工有所提升,细节处的改善一定程度提升了质感。

车身尺寸为4810/1855/1680mm,轴距2720mm,在同价位车型中算得上“大块头”,对于偏好大空间的中国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亮点。自然也使得前后排乘客空间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驾驶员座椅较高,视野开阔,视觉盲区相对较小。储物空间也得益于S6的空间优势,为消费者带来大空间的便利。

比亚迪S6共有两种动力三款车型,分别搭载2.0L与2.4L发动机选择。实际驾驶中,动力输出偏弱,换挡行程较长,影响了驾驶快感。但S6最大的卖点无疑是价格实惠与空间宽大,这充分迎合了广大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其他方面的不足。

小结:

由于品质的升级与SUV市场的红火,数款自主SUV成功在市场热销并占据一定市场份额。以上3款车型无疑是自主SUV的代表,它们在外观内饰、动力性能、安全配置,价格等方面各有优势。正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可以进一步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