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820领衔 620/320等车型于后年上市

力帆820领衔 620/320等车型于后年上市

在2012年广州车展上,网上车市对力帆汽车集团副总裁廖雄辉进行了采访并得知,力帆品牌将会在后年,也就是2014年上市新车力帆820,以及620与320的改款车型。详情请往下看。

●力帆2014年上市车型

力帆820领衔 620/320等车型将明年上市

从对力帆汽车集团副总裁廖雄辉的采访中得知,力帆汽车将会在2014年也就是后年为大家带来全新车型力帆820以及改款的620与320汽车,同时,力帆汽车现在正开发研究属于力帆的大型SUV,虽然现在已经拥有了力帆X60,但是这台SUV将会是专门适应严峻的越野路段的,但是亮相与上市的日期还不确定,请大家耐心等待吧。

●将于2014上市的新车力帆820

力帆820将做为力帆的首款中级车进军市场,计划在2014年投放市场,其轴距应该超过2.8米,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年内最少推两款 力帆汽车-新车计划一览

从之前力帆公布的一款中级车摸样的专利图来看,力帆820应该会采用图片中的较多元素,实车整体采用图片车型设计也是很有可能的。从车头看去,该车力量感十足,有棱有角的大灯,突起的翼子板都带有明显的运动范儿。

力帆820领衔 620/320等车型于后年上市

从车身侧面看去,带给我们是更多的成熟稳重风范,没有更多的动感元素,恰恰切合了其商务定位。

年内最少推两款 力帆汽车-新车计划一览

而尾部设计方面,双排气筒以及凸出的尾翼设计又带给我们一种运动的感觉。总的来看,未来的力帆820的外观给人将会是成熟稳重,又兼具运动的印象。其动力方面,力帆820或许将搭载一款1.8L发动机,这台力帆自主研发的LFB4L18拥有98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也达到了168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力帆改款620谍照

力帆  620 1.5 MT

力帆  620 1.5 MT

虽然被除去了前后的车标,但是还是能认出这是一辆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已经被力帆汽车的工程师们动了“整形手术”,在前后排中间的B柱部分加长了一块,目测在5厘米左右,而且加长段的工艺相当不错与车身线条贴合紧密,只是没有喷漆。

力帆  620 1.5 MT

力帆  620 1.5 MT

【现款力帆620】

这样的一辆车为什么会出现在力帆的厂区?据笔者推断,这款车型很可能会将是力帆620的下一代原型车。目前在产的这款620就是借鉴了丰田老款花冠的车身设计,而丰田卡罗拉就是丰田花冠的全新一代车型。而且在这款试验车的后风挡玻璃上还贴有力帆“竞品”研究所的“告示”,就不难猜出这款车型的身份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