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打造SUV性价比标杆 海马骑士经典版上市

打造SUV性价比标杆 海马骑士经典版上市

2012-11-28 09:29: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原琳   

11月22日,海马汽车在广州车展上正式推出海马骑士经典版,售价为10.58万。海马骑士经典版是海马汽车为满足消费者对高性价比SUV需求而精心打造,也是进一步开拓高性价比SUV领域市场的主力车型。海马骑士经典版新加装C-SPORT运动套件,增配不加价,性价比再上一层楼。

10万元区间高性价比SUV市场需求旺盛

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稳步发展,消费者心理趋向成熟,多元化的汽车消费需求特征也日益明显;同时,二三线城市汽车消费快速启动,SUV的热潮已从一线城市蔓延至二三线城市,进一步催热SUV市场。

另一方面,城市交通压力日益沉重,越来越多的城市已经考虑实施限牌、限行措施,导致消费者更加倾向于购买多功能用途的SUV车型,实现一步到位,SUV车型在市场销售中的比例也随之不断上升。

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多用途和高性价比并重已成为购车的首要考虑因素。之于二三线城市的首购消费者,对价格的敏感程度则更加高,首购人群购车预算基本在10万元左右。同价格区间的高性价比SUV车型往往是其首选。

10.58万骑士经典版,打造10万元SUV市场标杆

海马骑士作为海马汽车的首款SUV产品,上市以来一直坚持以“骑士之旅”文化探寻之旅验证产品实力、深化品牌内涵。三年的文化营销和极限行走,为海马骑士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和品质口碑。更令海马骑士成功站稳在10-15万元价格区间。

在2010年-2011年,海马骑士经历了三万里丝路与黄河流域全地形路况的严苛考验,创造出三万里全程零故障以及黄河多地形路况征服的极限行走记录。在今年9月,骑士向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发起挑战,完成了环越珠峰超过6779公里的极限行走,更两度穿越喜马拉雅山脉,以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的“云上之旅”再一次验证了骑士优秀的产品实力。

随着骑士环越珠峰极限征程的完满成功,象征三年文化营销累累硕果的海马骑士也受到消费者的热捧,海马骑士整体销量再度飙升。由此,海马汽车洞察市场对于10万元区间SUV车型的巨大需求以及这一区间市场的良好前景,随即推出海马骑士经典版。作为自主品牌中高端SUV的代表车型,骑士经典版,以增配、加置和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卡位10万元SUV市场,扩大客户群体,力争进一步提升销量,相信会让更多用户体验骑士产品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