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莲花两款新车广州车展上市 售7.58万起

莲花两款新车广州车展上市 售7.58万起

2012-11-22 11:10: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晨熙   

11月22日,广受国内消费者瞩目的第十届广州车展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伴随新品L3GT、L5GT双星“耀目”上市、“三纵三横”产品战略清晰展现,莲花汽车表现出“G”速前进、驾驭未来的豪迈姿态,在本年度最后一场汽车盛会上大放异彩。

L3GTL5GT运动“双星”闪耀上市

莲花两款新车广州车展上市 售7.58万起

自北京车展展出后,L3GT与L5GT凭借潮人所青睐超凡的运动优势,赢得了汽车爱好者极为热烈的关注。此次车展上更是以“潮流新声代”的炫酷姿态同时上市,全面席卷而来的视听盛宴,更是让L3GT与L5GT赚足了眼球。

莲花两款新车上市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L3GT 7.58起
L5GT 9.68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莲花两款新车广州车展上市 售7.58万起

这两款起售价分别为7.58、9.68万元的新产品都是纯粹运动风格的GT车型。L3 GT专为年轻、追求时尚、崇尚运动的汽车玩家打造。L3GT细节品质全面提升,采用欧系运动风格内饰,并对动力、转向、操控三大运动性能进行优化,整体运动风格加强。L5GT的用户则更偏向二三线城市的“泛80后”新锐一代。他们个性张扬、独立性强,对未来充满激情。选车时,汽车的内饰,零部件的品质、安全保障更是他们关注的焦点。正因如此,L5GT强劲的动力,全新力量型前脸设计、加装高性能运动包围套件、黑色八幅运动轮毂等特点都凸显了其独特的设计,变得更动感、更时尚。而在价格方面,这两款车型7万-10万区间极具竞争力,更是带来的非凡性价比优势。

荣耀羊城 全面展示合作成果

车展展台向来是各品牌汽车厂商展示自身新的科技产品和科研成果的重要平台。此次莲花汽车的参展车型仍旧延续北京车展风格,共有流光白、酷辣红、蓝莓茶三种车身颜色,对应英国国旗的白、红、蓝三色系,寓意莲花汽车的血统来源于英国,加之莲花汽车所有产品的尾部都贴有经莲花工程授权的莲花工程的英文标识,再次突显莲花汽车的欧洲产品品质标准。

莲花两款新车广州车展上市 售7.58万起

莲花汽车展台上,除了两款新上市的GT车型,莲花汽车还带来了5款潮人汽车产品,涵盖了运动型轿车、商务型轿车、轿跑、SUV及改装车多个品种,包括L3 1.6L、L5 1.8L、T5、吉尼斯挑战车、L5打碟车。其中,今年4月份在北京车展中受到热烈关注的特殊车型L5改装打碟车,仍旧是广州车展上备受瞩目的焦点,这款充满个性和“潮”元素的热门车,无时不刻在彰显着莲花汽车的创新营销思维。一直以来,莲花汽车给业界的感觉是运动型轿车制造商,一方面是因为运动和操控是莲花汽车的产品特性,另一方面也是由于在传播中莲花汽车所着重宣传的品牌调性,而此次参展的T5作为时尚都市跨界车,更是在产品本身突破了以往的路线:融合跑车和SUV车型的跨界元素,整车外观及内饰设计充满科技感,是莲花汽车在产品品类上的突破。

全新战略深度拓展“个性市场”

    广州车展作为年末的最后一场汽车盛会,在车展上发布新一年的战略是各个汽车厂商的重头戏。作为自主企业、合作品牌的莲花汽车也不例外。为了全方位的满足“泛80后”潮人的差异化需求,莲花汽车将在“三纵三横”的产品战略指引下,更快速地拓展“个性化的大众市场”,驾驭未来。

莲花两款新车广州车展上市 售7.58万起

据介绍,‘三纵’主要是指莲花汽车通过将同级车按照家庭、运动、SUV三个方向重新划分,旨在丰富莲花车型的种类。‘三横’主要是指莲花车在各个平台上的具体产品。”目前,莲花L3、L5的产品体系已经覆盖了莲花A级车产品线,GT产品的推出,填充了莲花汽车纯粹运动这一条产品脉络。而未来莲花L6推出后,莲花汽车将向B级车生产领域迈出第一步,紧接着推出B级运动车型L6GT、B级跨界SUV T6,旨在全方位满足目标用户群体中不同喜好人群对车型各功能需求。

莲花两款新车广州车展上市 售7.58万起

青年集团莲花轿车板块现有的L3、L5、L6系列车型都是莲花开发的,莲花和青年的协议约定,只要是莲花开发的的车型,在生命周期内就可以使用莲花工程商标,未限定时间,使用莲花工程商标,质量由莲花管理。一般一个车型上市后在市场上销售的生命周期为5-7年,5-7年后需要更新车型,更新车型只要是莲花开发的,就可以持续使用莲花工程商标。 L5、L6系列车型有些刚投放市场、有些即将投放市场,在近几年内不需要更新车型。

对于2013年的展望,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庞青年表示,青年汽车集团乘用车版块将依托“莲花、世爵两大品牌,莲花工程、世爵、萨博凤凰平台三大技术体系”进行深入开发,为市场提供更多品类的汽车产品填补市场空白,并继续以乐观务实、坚韧不拔的精神,树立个性化品牌、打造高品质产品,全方位升级服务,全面布局中国乘用车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