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系广州车展上市 江淮星锐最小轻客曝光

4系广州车展上市 江淮星锐最小轻客曝光

日前,江淮星锐新5系在欧系轻客重镇之一的苏州宣布正式上市,不仅重新定义了市场上5.4-5.8米欧系中型VAN的产品价值基准,更展示了江淮星锐日益强大的产品实力。而网上车市记者也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随着江淮星锐5系的推出,在年底将还有一款星锐4系小轻客车型将于2012年广州车展上市,一起来看看。

江淮星锐5系新车上市指导价
车型 款型 官方指导价(元)
江淮星锐5系 舒适版 156800
江淮星锐5系 旅行版 151800
江淮星锐5系 快运版 14380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自2010年年底上市以来,凭借唯一的6系产品,江淮星锐已迅速在市场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而且由于6系的不俗口碑,使得外界对其后续新品推出一直相当期待。上市现场,定价14.38万-15.68万元的星锐5系,的确不负众望,无论外观、配置、内饰还是动力方面,都表现出后发制人的新王者风范。

4系广州车展上市 江淮星锐最小轻客曝光

而从曝光中的计划我们可以得知,自2011年3月份星锐6系产品上市以来,这款大型的Van车型受到了非常好的市场反应。而本月江淮星锐5系的上市也将进一步的完善其轻客产品线。而在2012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4系车型将使整个星锐轻客产品线完善。

4系广州车展上市 江淮星锐最小轻客曝光

在产品线方面,江淮星锐6系为大型Van产品,而星锐5系为中型Van产品,当然广州车展即将上市的4系则为Van产品。而4系的竞争对手自然锁定了福特全顺、南京依维柯大通V80等该市场区间主力车型。

追求更高商务价值 简单体验江淮星锐5系

江淮星锐5系车继承了6系车的优良传统,也多出了自己的一些优点。5系长轴短悬车依旧是秉承着6系长轴的时尚外观,先进精细的内饰工艺;全车采用轿车化中控台、一体式排档杆、航空座椅、全包裹内饰、电动调节大灯、电动后视镜等主流配置充分体现了本车的精细内饰和人性化特点。我们也将拭目以待江淮星锐4系新车的市场表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