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奥迪A7正式上市 售价69.8-95.8万

2013款奥迪A7正式上市 售价69.8-95.8万

2012年9月7日,“GQ年度人物2012颁奖盛典”令北京D.Park设计广场变得星光璀璨,各界明星与社会名流在这里见证了时尚界新坐标的诞生。当天在现场亮相的奥迪A7 Sportback轿跑车则以创新设计和动感性能成为当晚另一颗耀眼的时尚坐标——它领导着高档轿跑车的潮流,为这场前卫奢华的时尚大典带来独特的优雅格调,吸引嘉宾纷纷驻足侧目。

2013款 奥迪A7 Sportback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奥迪A7 Sportback 30 FSI 标准型 69.8
奥迪A7 Sportback 35 FSI quattro 进取型 72.8
奥迪A7 Sportback 50 TFSI quattro 舒适型 81.8
奥迪A7 Sportback 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9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表示:“奥迪A7 Sportback将唯美设计和划时代领先科技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它既是一款优雅、灵动、高贵的时尚座驾,又是一部性能强悍、技术前瞻的奔跑机器。因此,奥迪A7 Sportback特别为那些独具艺术气质、追求高品位生活的时尚人士们所钟爱。我相信,懂得欣赏奥迪A7 Sportback之美的人士,一定是真正的高品位鉴赏家!”

2013款奥迪A7正式上市 售价69.8-95.8万

当天,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奥迪A7 Sportback 2013年型正式上市,全系车型售价69.8万元至95.8万元。其中,装备2.5升V6发动机的30 FSI车型为全新车型,售价为69.8万元,令这一迷人的轿跑车更加动人心弦。

与众不同的独特个性

奥迪A7 Sportback的设计灵感来自于40多年前极为成功的奥迪100 coupe轿跑车。它独特的五门揭背式Sportback设计和短促却颇具动感的车尾设计在当今豪华轿跑车市场中独具一格,带来优雅、流畅、动感的艺术气息,同时,奥迪设计师赋予这款车以最具时代感的设计语言:奥迪家族式六边形一体式格栅、全LED大灯、极具雕塑感的车身“暴风线”等,一入目便能感到与众不同、魅力四射。

新增30 FSI车型

如果说大名鼎鼎的奥迪3.0升V6机械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展现了奥迪A7 Sportback猛烈与刚劲的一面,那么奥迪最新的2.5升V6燃油直喷发动机则以丝绸般顺滑的性格渲染出奥迪A7 Sportback最为优雅的一面。这款全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50千瓦,它继承了奥迪V6发动机家族的一切优点——安静、平顺且异常高效,在搭配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变速器后,创造出行云流水般美妙畅快的驾驶感受。奥迪A7 Sportback 30 FSI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5秒,而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8.5升,在这一级别车型中表现出类拔萃。

同级别首次提供互联科技

2013款奥迪A7正式上市 售价69.8-95.8万

在“车联网”科技应用领域,奥迪是全球公认的领先者。在中国,奥迪A7 Sportback 2013年型是继奥迪Q7 2013年型之后,又一款提供这一技术的奥迪车型,也是同级别中首个提供此类技术的车型。

通过该技术,奥迪A7 Sportback可实现与互联网的连接,为用户提供天气、新闻、兴趣点(POI)搜索和道路救援等多项服务——用户只需在MMI系统中进行简单操作,便可查询三天之内不同城市的气象信息、阅读新闻或者在线搜索导航兴趣点。此外,通过MMI系统中的“POI call”键,奥迪A7 Sportback的用户还能与奥迪呼叫中心服务人员建立起一对一连接,查询、接收兴趣点或进行道路救援呼叫。

奥迪connect不仅功能强大,而且充分考虑到用户的实际需求,十分人性化。例如,用户可以通过在MMI面板中插入SIM卡以实现网络连接,也可以将具有上网功能的手机通过蓝牙与MMI系统相连,实现汽车与网络的连接。而当用户驾车进入到新的城市时,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会自动更新当地的气象信息。

全系车型配置升级

2013款奥迪A7正式上市 售价69.8-95.8万

大量高科技装备足以确立奥迪A7 Sportback在轿跑车阵营中的领潮地位,多项重点配置的增加与升级,令这部“最美的奥迪”更富魅力。

奥迪A7 Sportback顶级车型增添了动态转向系统——通过调节转向比,在低速行驶时小幅转动方向盘就可以实现较大幅度的车轮转向,高速行驶时则相反,提升了操控性。
无钥匙进入系统增加了尾门传感器,车主在车尾做出踢脚动作,电动尾门便可自动开启,提升了便利性;对于不标配自适应巡航系统的车型,自动巡航功能成为标准配置;带有前后摄像头的可视倒车系统是一项全新配置,它能通过MMI信息娱乐系统显示车前两侧、车后两侧或者前部全景、后部全景,并且对倒车路线进行规划。

此外,在全球广受称赞的奥迪“条纹橡木”内饰终于随奥迪A7 Sportback 2013年型来到中国。这种内饰材料经过层压、切割、弯曲等业内独创的复杂工艺制造,拥有高雅的外观和精美的质感,突出了奥迪A7 Sportback的不凡气质。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