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L/30/55/S8上市 售87.1-204.8万

奥迪(进口)  奥迪S8

2012年9月8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全新奥迪A8L 30 FSI、55 TFSI quattro及全新奥迪S8正式上市。继2011年2月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全新奥迪A8L迎来了首次产品阵容全面升级,除新增2.5 FSI和4.0 TFSI两款全新发动机,顶级运动豪华车型全新奥迪S8也加入到A8L产品阵容中,为奥迪A8L家族增添了更为强烈的尊贵和动感魅力。此次上市的全新奥迪A8L 30 FSI价格区间为871,000至981,000元,全新奥迪A8L 55 TFSI quattro价格区间为1,791,000至2,048,000元,全新奥迪S8价格为1,983,000元。

奥迪A8L/30/55/S8 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全新奥迪A8L 30 FSI 舒适型(V6 2.5L) 87.1
全新奥迪A8L 30 FSI 专享型(V6 2.5L) 98.1
全新奥迪A8L 55 TFSI 豪华型(V8 4.0T) 179.1
全新奥迪A8L 55 TFSI 尊贵型(V8 4.0T) 193.1
全新奥迪A8L 55 TFSI 专享型(V8 4.0T) 204.8
全新奥迪S8(V8 4.0T) 198.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同时,全新奥迪A8L旗下五款发动机对应新增“专享型”车型。至此,A8L/S8产品阵容达到空前强大的十五款,一汽-大众奥迪也成为中国高档D级车市场中提供最为丰富尊贵选择的高档品牌。在产品阵容全面升级的同时,全新奥迪A8L全系增加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全力自动制动刹停功能、休息提醒功能以及LED牌照灯,全面升级后的全新奥迪A8L将尽显尊贵魅力。

奥迪(进口)  奥迪S8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介绍新车并公布价格】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作为奥迪顶级豪华轿车,全新奥迪A8L自去年上市以来就以全方位超越的产品特征重新定义豪华,为中国顶级豪华轿车市场树立了全新标杆。而近200%的显著市场增长表现反映出消费者对这款四环品牌顶级车型的充分肯定。如今,全新奥迪A8L/S8将以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同级别中最丰富的车型选择来满足中国高端消费者的个性化尊贵需求,续写一汽-大众奥迪在中国高档车市场的辉煌。”

全新奥迪S8诠释尊贵和动感的完美融合

奥迪(进口)  奥迪S8

【著名舞蹈家黄豆豆现场用激情澎湃的舞蹈引出新车亮相】

作为奥迪S运动系列旗舰车型,奥迪S8一直都是奥迪品牌尊贵和动感完美融合的经典符号。奥迪工程师将品牌百年历程中积累的动感基因倾注在这款顶级运动豪华轿车上,最终成就了奥迪S8的王者地位。如今,全新奥迪S8耀世登场,以创新的4.0升V型8缸TFSI双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融合尊贵气质和动感魅力的设计以及行业领先的高科技装备和豪华配置将奥迪顶级运动豪华轿车推向全新高度。

奥迪(进口)  奥迪S8

【著名演员王学圻神情诗朗诵】

全新奥迪S8搭载的4.0 TFSI双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拥有极为强悍的动力表现:可产生382千瓦(520马力)的最大功率,在每分钟1,700转至5,500转的发动机转速范围内持续提供650牛•米的强大扭矩。全新奥迪S8搭载了加强型8速 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在原变速器优秀性能的基础上加大了总齿轮比,达到7.1:1,内部摩擦进一步降低,使全新4.0 TFSI发动机的性能得以充分发挥。在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协同配合下,全新奥迪S8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为4.2秒,最高时速被电子设备限定在250公里/小时。

奥迪(进口)  奥迪S8

【著名影视红星陈慧琳来到现场】

为了进一步突显全新奥迪S8的运动性能,奥迪为这款顶级运动豪华轿车标配了经过特殊调校的运动型自适应空气悬挂、奥迪动态转向系统以及后桥运动型差速器等高科技装备。此外,全新奥迪S8使用的ESP电子稳定程序还提供了独特的“运动”模式。在该模式下,发动机输出功率完全由油门大小控制,驾驶者可以更加直接的榨取4.0 TFSI发动机的强悍动力。

奥迪(进口)  奥迪S8

全新奥迪S8在继承最新一代奥迪A8尊贵、大气的设计基础上,通过全面的设计细节提升表现出强烈的运动气质。由8条横向镀铬饰条装饰的一体式进气格栅显示出无以伦比的王者气质,全新的运动型保险杠设有大面积进气口,暗示着S8强大的运动性能。多方向电动可调舒适型运动座椅是为S8量身定做,运动座椅菱形缝线和滚边采用金属灰色,仪表板和铝质换挡杆上点缀着碳纤维装饰条,皮制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采用双色缝线和S8徽标,时刻散发着浓郁的运动气息。

全新奥迪S8除延续了全新奥迪A8上的奥迪Pre Sense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带有Stop & Go功能的全新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带有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辅助系统、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奥迪车道辅助系统以及世界顶级的B&O高级音响系统等装备外,还拥有奥迪S系列独有的深灰色盘面白指针仪表,这种设计源自流行于欧洲贵族的古典时钟,极富品质感,且典雅高贵。此外,全新奥迪S8独有的带360度摄像头的全景影像系统,大大提升泊车以及狭窄车道行驶的安全性。

新增两款发动机提供更为丰富选择

奥迪(进口)  奥迪S8

【上市现场选址在天津基辅航母】

全新奥迪A8L在保持原有动力系统基础上新增两款发动机。一款是融合多项顶尖创新科技的4.0升V型8缸TFSI双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另一款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2.5升 V型6缸FSI燃油直喷发动机。

作为奥迪公司V型发动机家族的最新成员:全新的4.0升V8 TFSI发动机将奥迪的八缸发动机技术提升到了全新高度,这是奥迪公司第一款融合双涡轮增压和FSI燃油直喷技术的V型八缸汽油发动机。除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AVS奥迪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外,这款全新发动机还采用了创新的汽缸按需运行系统(cylinder on demand)、主动噪声控制系统(ANC)、自适应发动机悬挂等奥迪最新领先技术,在提供强悍性能的同时兼顾优异的高效表现。

得益于多项领先科技,全新的4.0升V8 TFSI发动机实现了强大的低速扭矩输出:在1,000转/分钟时就可提供高达400牛•米的扭矩。在1,500至4,500转/分钟的宽泛转速区间内可以持续输出600牛•米的峰值扭矩,为车辆提供持续的加速表现。在5,000至6,0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内可输出309千瓦(420马力)的最大功率。配合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全新奥迪A8L 55 TFSI quattro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7秒,最高车速被电子限速控制在250公里/小时。在提供强悍动力的同时,这款全新发动机还兼顾了优异的高效表现,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6升。
2.5升 V型6缸FSI燃油直喷发动机是奥迪最新的发动机产品,搭载了奥迪可变气门升程系统(AVS)、FSI燃油直喷系统等高效技术,在平顺性和运转噪音方面有着传统直列四缸发动机无法比拟的优势,同时兼顾强劲动力与高效表现于一身,带来15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50牛•米的峰值扭矩。配备该款发动机的全新奥迪A8L 30 FSI车型采用前轮驱动形式,配合全系标配的8速tiptronic 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可实现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9.6秒的优异成绩,最高车速可达237公里/小时。除了充沛的动力性能,这款先进发动机还拥有同级别车型最为优秀的高效表现,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8升。

配置全面升级突显尊贵气质和科技魅力

奥迪(进口)  奥迪S8

作为奥迪品牌的顶级车型,全新奥迪A8L自推出以来就以顶级技术和奥迪独有的领先科技享誉全球。此次全新升级的全新奥迪A8L在保留原有豪华配置基础上,还将奥迪品牌三大未来先锋科技之一的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引入其中,再次强化了A8L科技领先形象。

为了实现车辆与互联网的连接,全新奥迪A8L装备了新一代MMI系统。用户可将自备的SIM卡或者奥迪提供的联通SIM卡插入MMI面板中,或者将自己的手机通过车载蓝牙与MMI系统相连,即可将车辆接入互联网。处于“在线”状态的奥迪A8L,可以为用户提供天气、新闻、兴趣点(POI)搜索和道路救援等多种在线人机交互功能。用户只需在“信息”选项菜单中选择“天气”功能,系统便可查询并显示三天之内不同城市的温度及风力信息,便于合理安排行程。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还提供了中文和英文两种语言报纸源,用户可随时随地在线尽览时事新闻,掌握财经动态。强大的兴趣点搜索功能不仅能提供在线搜索服务,还能人工查询兴趣点。用户通过屏幕上的“POI call”键,便能与奥迪服务人员建立一对一连接,并将查询到的信息发送到车辆上。

此外,全新奥迪A8L采用的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还具有“道路救援呼叫”服务功能。用户通过选择系统菜单中的“道路救援呼叫”按键,即可与奥迪服务人员进行在线连接,享受到奥迪专享尊贵服务。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通过无线网络,实现了人、车、基础设施之间的智能化连接,为用户提供了随时随地掌控全局的便捷服务。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新奥迪A8L的主动安全性能,此次全面升级后全系增加了休息提醒功能和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制动刹停功能。休息提醒功能可以监测到驾驶者行驶距离过长或出现疲劳反应时会通过驾驶员信息系统提供文字提示,并通过警告声音提醒驾驶者提高注意力,从而提高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自适应巡航系统的自动制动刹停功能在车辆以30公里/小时以下速度行驶时,系统可在突发情况发生时实现全力自动刹车直至车辆停止,最大限度减小突发情况带来的危险。

与此同时,全新奥迪A8L全系增加LED牌照灯,寿命超长且高效的LED灯为车辆增添了更多的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