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改款版超级维特拉 售26.48-27.48万

2012年8月31日,铃木株式会社旗下越野型SUV的代表—改款版超级维特拉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这是自2007年维特拉在中国上市以来,首次推出的改款版。此次上市的改款版超级维特拉在拥有强悍正的越野基因的同时在安全与环保性能方面更上一层楼,共推出手动版与自动版两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6.48-27.48万元,车身颜色共有黑、白、灰、棕四色可供选择。

铃木改款版超级维特拉 售26.48-27.48万

作为越野型SUV的先驱,超级维特拉自1988年第一代上市以来一直以其强悍的越野性能为广大客户所认可。在强悍与时尚兼备的优秀设计中,它蕴含着与其概念“越野竞技者”之名及其相符的,使道路行驶性能与越野性能高度融合的能力。在2010~2011年连续两届参加被誉为“东方达喀尔”、 中国最高级别的越野赛事—中国环塔拉力赛,并完美收官,这也再次证明了维特拉是名副其实的真正的SUV。

越野与安全的完美融合

改款版超级维特拉继续搭载备受好评的铃木2.4L J24B VVT发动机,配备可变进气歧管系统,不仅实现了更大功率与扭矩的输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表现出众;拥有最大输出功率122KW/6000rpm、最大扭矩225N.m/4000rpm。

此外,改款版超级维特拉配备4模式全时四驱系统,采用FR传动系统布局,通过中控台上的转换开关,可在四种模式之间自由切换。同时四轮驱动系统配备中央差速器,使它可以从容应对都市、丛林以及野外等各种不同地形和恶劣气候的挑战,实现了操控性能与驾驶体验之间的完美平衡。而内置梯形车架承载式车身结构,搭配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系统,也使得维特拉区别于一般的城市SUV,是具有真正强悍越野性能的SUV。

此次改款版超级维特拉还标配了BOS刹车优先控制系统,使得车辆在驾驶过程中,当出现意外而致使油门与刹车踏板同时被踩下时,车载电脑会优先选择刹车系统,从而更好的保护驾驶者的安全。而前、后排座椅三点式ELR(紧急自动束紧装置)安全带配备全方位SRS安全气囊,为野外驾乘生活提供坚固的安全防线;ESP以及儿童座椅固定装置(ISOFIX)的标准配备,则进一步提供了高层次的安全保护。

时尚与环保的卓越设计

改款版维特拉不仅精于“内”,也形于“外”,它继承了维特拉时尚外观的先锋设计理念,并在前脸等部位做了调整:采用了体现出刚健印象的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高品质的镀铬侧面造型以及充满活力感的10辐17英寸铝合金轮毂,展现出全所未有的动感设计。另外,前保险杠下装饰板,采用了铃木新开发SSPP材料,在减轻车身重量的同时更加环保。

在内饰上,结合车身颜色,改款版超级维特拉配备了黑色与米色两种内饰颜色以供选择。其中米色内饰采用了突出对比性的双重色调。另外,真皮座椅材料、全新超高性能导航系统配备倒车影像功能,给驾驶者带来了更多驾驶的愉悦与便捷。

改款版超级维特拉在尾气排放方面,对ECU及触媒进行了变更,采用适合北京第五阶段的排放标准,使驾乘生活更环保。

即日起,在全国铃木进口车授权经销店,改款版超级维特拉开始销售。在中国SUV市场增长迅猛,前景广阔又竞争异常激励的环境下,改款版超级维特拉的上市,正如其所表现出来的那样,带来了“Real SUV, Real Man”新概念。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