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雪铁龙C2全系优惠1万 置换享2500元补贴

雪铁龙C2全系优惠1万 置换享2500元补贴

2012-08-17 07:10: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建   编辑:张建   

雪铁龙C2全系优惠1万 置换享2500元补贴

雪铁龙C2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一款两厢车,使用与标致206相同的底盘与动力系统,具有良好的驾驶乐趣。外观方面C2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脸谱,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配上跳跃的亮色车身颜色,一直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雪铁龙C2全系均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2012款雪铁龙C2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2 1.4 MT舒适型2012款 7.18 6.18 1.00 有现车
C2 1.4 MT运动型2012款 7.38 6.38 1.00 有现车
C2 1.6 AT运动型2012款 8.98 7.98 1.00 有现车
二手车置换用户可在享受到2500元的现金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了解到,现阶段购买雪铁龙C2全系优惠1万元,另外二手车置换用户还可享受到2500元的现金补贴。现车方面全系均有现车供应,颜色多为黑色、红色、蓝色。欲订购其他颜色的朋友,需交3千定金等15天左右即可。北京地区各4S店销售情况不同,因此颜色也会略有不同。

东风雪铁龙  C2 1.4 MT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雪铁龙  C2 1.4 MT 车辆正右侧   东风雪铁龙  C2 1.4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雪铁龙C2代表了欧洲最新的造型风格,其外部造型极富活力和吸引力。简单、大气的双人字形标识,一直延伸到前大灯下部的前散热隔栅、使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表现呼之欲出。饱满而健硕的前部造型,灵气活现,彰显科技含量的前大灯,宽大的翼子板,隆起的尾翼,活力四射的雪铁龙C2动感十足、朝气蓬勃。

东风雪铁龙  C2 1.6 AT 中控台整体

东风雪铁龙  C2 1.6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东风雪铁龙  C2 1.6 AT 挂档把手特写度特写

内饰方面,C2搭配协调的深色内饰,动感而现代、亮度可调的仪表盘,工艺精细的EX级真皮座椅,饱满有力的方向盘,和谐、精致的整体内饰设计,淡雅而不失活力,完美地体现出了法兰西式生活方式的惬意和优雅,处处彰显其特有的小车“范儿”。

东风雪铁龙  C2 1.4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2搭载了法国PSA集团全新排量为1.4L的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采用与标志206完全一样的生产线与动力系统。来自雪铁龙家族的大型Logo向左右两边无限延伸,保险杠上的倒U型进气口增加了运动气息。最大功率56kW,最大扭矩120Nm,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很好的平衡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之间的矛盾。

编辑点评:2012款东风雪铁龙C2车型在继承了老款车优点的同时,还对舒适配置和外形设计上进行了全面提升,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性价比。目前雪铁龙C2全系优惠1万元,较之前相比优惠幅度有所上升,目前不失为一个购车的良机。另外二手车置换用户还可享受2500元的现金补贴,喜欢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细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