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长安悦翔V3已经接受预定 全系月底到车

长安悦翔V3已经接受预定 全系月底到车

2012-07-19 07:2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康拓明  编辑:刘宁  

长安悦翔V3已经接受预定 全系月底到车

长安入门级全新家轿---悦翔V3,推三款车型主打入门级家轿,其主要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夏利N5羚羊新赛欧等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北京地区悦翔V3将于本月底全面到店销售,暂无优惠。详情如下:

 
2012款 长安悦翔V3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悦翔V3 1.3 MT标准型2012款 4.39 4.39 暂无优惠 需预定
悦翔V3 1.3 MT舒适型2012款 4.59 4.59 暂无优惠 需预定
悦翔V3 1.3 MT豪华型2012款 4.89 4.89 暂无优惠 需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小编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本月底长安悦翔V3将全面到店销售,现在暂时并没有现金优惠,如果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等待一段时间,等现车到店后体验一下现车的感觉再进行评定,也可咨询附近经销商了解详细情况。

长安乘用车  悦翔V3 1.3 MT

长安乘用车  悦翔V3 1.3 MT   长安乘用车  悦翔V3 1.3 MT

外观造型方面,长安悦翔V3开创了入门级家轿市场的一种全新审美标准。有别于同级车的方正中庸,悦翔V3采用海豚仿生学造型设计,整车外形圆润饱满、时尚靓丽,且拥有最优空气动力学设计,最大程度上降低风阻,降低油耗。配置上的差异仅仅存在于雾灯、铝合金轮毂这两项上,仅仅最低配的标准车型无此两项配置。

长安乘用车  悦翔V3 1.3 MT

长安乘用车  悦翔V3 1.3 MT   长安乘用车  悦翔V3 1.3 MT

在舒适性方面,优化的四轮独立悬架设计(前麦弗逊后多连杆)使整车平顺性和操稳性能得到充分表现。后悬挂很好过滤了路面颠簸,享受与高级车媲美的乘坐舒适性。四向可调节人体工程学座椅、全车多达14个储物空间,更为消费者提供了贴心的驾乘感受。

长安乘用车  悦翔V3 1.3 MT

悦翔V3采用长安汽车高效低耗的1.3L全铝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121Nm,最大功率达到69KW,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这款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喷控制,使得整车在动力性、经济性方面得到最优化配置, 城市路况下综合油耗仅为5.6L/100km,将入门级家轿的节油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点评:悦翔V3的安全性能在同类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满载的情况下100Km/h制动距离≦45m。超高强度钢板组成的HHRB高刚性笼式车身结构,30%使用优质的高强度、超高强度钢板,4门防撞钢梁,ABS+EBD,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进一步确保了悦翔V3的安全性。作为入门级轿车市场的新生力量,通过V3的清晰定位到实用性的不断延伸,长安汽车已经在逐步的完善自己的品牌实力,也希望V3的上市能够为自主品牌入门级轿车注入新鲜的动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近期关注一下。

(编辑 刘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