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2012款丰田普锐斯全系降1.5万 现车齐全

2012款丰田普锐斯全系降1.5万 现车齐全

2012-07-13 07:1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建  编辑:刘宁  

2012款丰田普锐斯全系降1.5万 现车齐全

丰田作为来自倡导节能国度的日本汽车厂商,率先将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带到中国,并使之成为了国人最为熟悉的一款混合动力车型。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丰田普锐斯全系优惠1.5万。详情见下表:

2012款普锐斯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普锐斯 1.8 CVT标准版2012款 22.98 21.48 1.50 有现车
普锐斯 1.8 CVT豪华版2012款 23.98 22.48 1.50 有现车
普锐斯 1.8 CVT豪华先进版2012款 26.98 25.48 1.50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小编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随着高油价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混动车型加入了竞争行列。普锐斯为抢占市场,从原来的优惠5千到现在的优惠1.5万,普锐斯的优惠幅度有了很大提升。目前现车比较充足。颜色为白色、银色、黑色三种颜色,是个购车的好时机。北京地区各4S店销售情况不同,因此颜色也会略有不同。

一汽丰田  普锐斯 1.8 CV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丰田  普锐斯 1.8 CV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一汽丰田  普锐斯 1.8 CV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全新PRIUS普锐斯在外观及内饰的设计上融入了“风”、“叶”、“水” 等大量自然元素,在强调混合动力车型的创新环保理念的同时,给人以清新自然的感觉,时尚雅致——宛如劲风雕塑的“三角楔形外观设计”,有效降低了风阻,成就了极富科技感的美学造型。

一汽丰田  普锐斯 1.8 CVT 中控台整体

一汽丰田  普锐斯 1.8 CVT 挂档把手特写度特写   一汽丰田  普锐斯 1.8 CVT 车顶内部特写

内饰风格经过了重新设计,科技感上比老款有着很大的变化,而且质感做工依旧到位,超越同价位的欧系品牌轻而易举。整体风格与雷克萨斯RX很接近。但是材质上还是表现出了普锐斯的定位,无论是中控台、方向盘中央还是手套箱内部,都是全硬的塑料。

一汽丰田  普锐斯 1.8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系统方面,新普锐斯不单更换了新的CVT变速箱,发动机舍弃了老款的1.5L发动机而采用了全新的代号5ZR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应该是丰田专为普锐斯设计的,这不仅使新普锐斯在行驶时更为平顺,也最终将油耗锁定在4.3L上。

编辑点评:普锐斯的丰田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是世界先端技术,创造了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最佳组合,实现了世界高水平的低尾气排放。目前丰田普锐斯全系有着1.5万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幅度较之前相比有明显提升。现车方面也比较充足,不失为一个购车的好时机。喜欢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细了解。

(编辑 刘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