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进口Tiguan最高降2万 置换限时补贴2万

进口Tiguan最高降2万 置换限时补贴2万

2012-06-26 07:1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建  编辑:刘宁  

进口Tiguan最高降2万 置换限时补贴2万

对于进口大众Tiguan的驾乘者来说,一成不变的城市出行总是略显单调,跨越崎岖、战胜坎坷方能尽享丰富多彩的生活,"自造"挑战、冲破极限才能真正感受驾驭新Tiguan的越野乐趣。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进口Tiguan全系优惠2万,二手车置换用户在7月1日前购车可再享受到2万元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Tiguan 2.0TDI AT豪华型2012款 38.59万 36.59万 2万 有现车
Tiguan 2.0TSI AT豪华版2012款 39.03万 37.03万 2万 有现车
二手车置换用户在7月1日前购车可再享受2万现金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编辑从进口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进口Tiguan全系优惠2万,少量现车供应,颜色较为齐全。现大众公司正在举办优惠活动,凡在7月1日前购车的朋友可再享受到2万元现金的二手车置换补贴,机会不容错过。具体情况请致电经销商咨询。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大众(进口)  Tiguan 2.0TSI AT 车头正面视角

大众(进口)  Tiguan 2.0TSI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大众(进口)  Tiguan 2.0TSI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别具一格的外形设计也许是Tiguan的最大亮点之一。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的引擎盖,转而与前倾的挡风玻璃融为一体。抢眼的 “大嘴” 及 “泪眼“ 设计不仅为Tiguan刻画了一张极富攻击性的前]脸,也更好地诠释了同一时期大众迥然不同的家族特征。在途欢霸气造型下,高科技的结晶更是随处可见。除了使人身临其境的全景天窗,“泪眼“内的BI-XEON智能灯头则会与方向盘同步转动,保障了在夜晚和阴雨天气的行车安全。

大众(进口)  Tiguan 2.0TSI AT 中控台整体

大众(进口)  Tiguan 2.0TSI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大众(进口)  Tiguan 2.0TSI AT 挂档把手特写度特写

大众家族的内饰一直以朴实无华著称,Tiguan的内饰自然也继承了这一血统。但铝合金中控与三幅运动式方向盘的完美结合也确实吸引了不少的眼球。蓝底红针的仪表盘,不仅显示相关行车数据,还可以提供车外温度、轮胎气压等信息。最有创意的亮点是双圆环的空调出风口,有耳目一新之感,与此同时,Tiguan的全系车型均采用了Vienna真皮座椅,包裹性很好且很有档次。

大众(进口)  Tiguan 2.0TSI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澎湃动力与燃油经济共存。新Tiguan搭载的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可在1700-4200转/分钟的区间内持续输出280牛·米的峰值扭矩,让驾驶者在畅快的加速中感受源源不断的推背 感;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时机设计合理,保证了动力输出平顺,全无换挡顿挫。而在强劲动力之外,这套先进的动力系统同时拥有让人称道 的燃油经济性,9.9升/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和7.1升的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都为中型SUV树立了新标杆。

编辑点评:大众Tiguan汲取了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泪眼”式大灯与EOS有异曲同工之妙。这车设计前卫、动感而不失稳重,运动中的姿态也极其完美。目前进口Tiguan全系优惠2万,少量现车供应,颜色较为齐全。现大众公司正在举办优惠活动,凡在7月1日前购车的朋友可再享受到2万元现金的二手车置换补贴,机会不容错过。具体情况请到店详谈。

(编辑 刘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