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计划推新C90 剑指奥迪A5/宝马4系

沃尔沃计划推新C90 剑指奥迪A5/宝马4系

2012款沃尔沃C70 Inscription限量版

近日,有报道称沃尔沃正在考虑计划推出沃尔沃C90轿跑,竞争对手瞄准奥迪A5宝马4系奔驰E级等轿跑车型

奔驰(进口)  E260 CGI COUPE

2010款奔驰E级轿跑

沃尔沃计划推新C90 剑指奥迪A5/宝马4系

全新宝马4系效果图

基于新一代沃尔沃S60而打造,采用沃尔沃可扩展性平台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SPA)。动力方面将搭载四缸VEA(Volvo EnvironmentalArchitecture沃尔沃环境架构)引擎,其中包括共轨式柴油引擎和汽油直喷引擎,同时也将有可能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奥迪(进口)  A5 2.0TSI quattro Stronic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2款奥迪A5

对于沃尔沃全新C90的推出暂时并未完全拍板,但是据海外媒体称全新C90也将有可能推出敞篷车型,主要是因为原定于2013年投入量产的C70被停止,更多的相关消息我们将跟踪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