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雪铁龙C2全系优惠7千 置换再享2000补贴

雪铁龙C2全系优惠7千 置换再享2000补贴

2012-05-23 07:3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建  编辑:刘宁  

雪铁龙C2全系优惠7千 置换再享2000补贴

雪铁龙C2车型定位为A0级小车,购买人群适合于活力与时尚的新都市年轻一族。东风雪铁龙C2采用了与标致206相同的PSA1号平台,2012款雪铁龙C2分别搭载1.4L及1.6L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器,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18-8.98万。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雪铁龙C2全系有7千元优惠,置换再享2千元现金补贴,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C2 1.4 MT舒适型2012款 7.18万 6.48万 0.7万 有现车
C2 1.4 MT运动型2012款 7.38万 6.68万 0.7万 有现车
C2 1.6 AT运动型2012款 8.98万 8.28万 0.7万 无现车
置换再享2千元现金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小编从雪铁龙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雪铁龙C2优惠幅度较之前相比有小幅下降,现雪铁龙C2全系优惠7千元,置换用户可在享受2千元现金补贴。现车方面,目前除1.6L自动运动型无现车外,其他两款车型均有现车,颜色以红色、蓝色为主。由于北京地区各经销店订单不同,所以所售的现车颜色也有所不同。如需预定1.6L自动运动型的车主,需交2000元押金,最快10天左右即可到车。

东风雪铁龙  C2 1.4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东风雪铁龙  C2 1.4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东风雪铁龙  C2 1.4 MT 车辆左正侧视角

雪铁龙C2代表了欧洲最新的造型风格,其外部造型极富活力和吸引力。简单、大气的双人字形标识,一直延伸到前大灯下部的前散热隔栅、使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表现呼之欲出。饱满而健硕的前部造型,灵气活现,彰显科技含量的前大灯,宽大的翼子板,隆起的尾翼,活力四射的雪铁龙C2动感十足、朝气蓬勃。

东风雪铁龙  C2 1.4 MT 中控台整体

东风雪铁龙  C2 1.4 M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东风雪铁龙  C2 1.4 MT 副驾驶座椅正视图

内饰方面,C2搭配协调的深色内饰,动感而现代、亮度可调的仪表盘,工艺精细的EX级真皮座椅,饱满有力的方向盘,和谐、精致的整体内饰设计,淡雅而不失活力,完美地体现出了法兰西式生活方式的惬意和优雅,处处彰显其特有的小车“范儿”。

东风雪铁龙  C2 1.4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2搭载了法国PSA集团全新排量为1.4L的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采用与标志206完全一样的生产线与动力系统。来自雪铁龙家族的大型Logo向左右两边无限延伸,保险杠上的倒U型进气口增加了运动气息。最大功率56kW,最大扭矩120Nm,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很好的平衡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之间的矛盾。

编辑点评:雪铁龙C2是款兼顾典雅与时尚的小车,动感的外观以及充足的空间都是其亮点。而在优惠幅度上较前段时间有小幅下降,目前不能算是个购车的好时机。车型配置上我们推荐:“C2 1.6 AT 运动型 2012款”。如需详细了解请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

(编辑 刘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