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手动选豪华版/自动选导航版 旗云5-导购

手动选豪华版/自动选导航版 旗云5-导购

2012-04-06 07: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栋梁  编辑:王栋梁  

奇瑞  旗云5 1.8 CVT 

近日,奇瑞又一款中级车型上市---旗云5,旗云系列产品线进一步丰富,自此旗云从微型车到中型车的细分市场进一步得到了丰富。此次上市的新车为1.8升排量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8-10.18万元。新车型仅面对东北地区销售,北京车展上将举行全国车型的上市。哪款车型更具有吸引力呢?请往下看......

奇瑞  旗云5 1.8 CVT

※市场指导价:7.58万到10.18万元※

纵观旗云5的5款车型,包括三款手动车型和两款自动挡车型,从7.58万到10.18万元不等,对手锁定为比亚迪G6中华骏捷、帝豪EC8及江淮宾悦等自主中级车型。价格梯度比较明显,价格跨度有2.6万元,入门级的手动精英型的市场指导价为7.58万元,而最高配的自动导航型的市场指导价为10.18万元,下面我们具体分析下,看哪款更值得购买。

车身尺寸等基本参数表现

奇瑞  旗云5 1.8 CVT

※旗云5与东方之子都属于同平台开发车型※

奇瑞  旗云5 1.8 CVT

全系五款车型都采用全尺寸的备胎

我们大家比较熟知。新上市的旗云5与东方之子都属于同平台开发车型,车身尺寸同为4770/1815/1445mm,轴距同为2700mm,这个尺寸在自主车型中,属于典型的中级车级别。旗云5前后刹车都为盘式,另外,旗云5全车都采用了多辐铝合金轮毂配205/55R16玛吉斯轮胎,比较令大家满意的是全系五款车型还采用了全尺寸的备胎,而手动豪华型和自动导航采用了铝合金轮毂,其余车型则采用铁轮毂。

动力等性能表现

奇瑞  旗云5 1.8 CVT

奇瑞  旗云5 1.8 CVT

※CVT变速的配备比较厚道※

另外,我们熟知的配置还有很多,此款型号为ACTECO-SQR481FC的1.8L铸铁发动机已经出现在奇瑞旗下多款车型中,如A3、瑞虎奇瑞E5等,低配的三款车型采用了手动变速器,高配的两款车型则采用了CVT变速器,最大功率97kW/5750rpm,最大扭矩170N·m/4300~4500 rpm,手动挡车型的最高时速则达到了190Km/h。另外,因与东方之子采用相同平台,所以,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组合也是我们比较熟悉的悬架组合样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