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心革面/尺寸加大 新同悦北京车展亮相

近日,我们获悉江淮同悦将推出2012年度车型并亮相北京车展,该车全新设计了外观与内饰,并且加大了车身尺寸,进一步增强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

新同悦增加了整体的车身尺寸,长度增加了35mm后,达到科4190mm,轴距则增加10mm,达到2410mm,前悬增加了35mm,让车内空间得到了充分的提升。前脸造型更加犀利,继承了江淮汽车“U”型家族脸谱设计,镀铬的一道杠中网与加大的五星LOGO感觉很大气,重新设计的前灯组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方向盘更换为与新瑞鹰相同的三幅方向盘,采用了钢琴漆面板,提升了内饰的品味和档次。中控台采用为“T”型布局,空调出风口由圆筒改为方形设计,整体风格更加硬朗。

动力依旧搭载1.3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统系统依旧是手动变速箱与AMT半自动变速箱,售价或将与现款车型相同,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网上车市。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