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提车需等一个月 国产宝马X1-3月3日上市

提车需等一个月 国产宝马X1-3月3日上市

2012-02-22 07:1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金辰毅  编辑:段彬  

 

宝马SAV(运动型多功能车)阵营中的入门级车型X1即将在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投产,并将于3月3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网站从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国产X1已经接受预订,目前暂时还没有价格方面确切的消息。

据北京地区宝马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国产版X1在最近一段时间将会陆续到店,目前接受预订,订金为5万元,最快到车时间为一个月。进口车型现车不多,优惠幅度也并不大。此外,销售人员表示国产X1的价格预计会比现款进口版本价格低。

 2 .0T发动机将成为主力

国产宝马X1首推的四款车型中,分别配备了2.0L自然进气引擎和2.0T涡轮增压引擎。其中2.0T涡轮增压引擎经过不同调教,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可达135Kw/5000-6250和270Nm/1250-4500,以及180Kw/5000-6500和350Nm/1250-4800,并且分别配备后驱和四驱系统,以及8速自动变速器。但作为入门级的国产宝马X1 sDrive18i车型,依然搭载2.0L自然进气引擎,而与之相匹配的依旧是6速自动变速器

整体设计与进口车型无明显差别

华晨宝马  X1 2.0 AT

华晨宝马  X1 2.0 AT

在国产宝马X1正式亮相前,网上车市网站得到了国产X1的量产照片。国产车型与进口车型相比在外形设计方面并没有明显变化,目前没有得到内饰方面的图片信息,预计内饰在设计与配置方面与进口车型相比也将并无明显差别。

华晨宝马  X1 2.0 AT 

国产宝马X1提供多种外观选装配置供客户选择,彰显这款车型独特的个性风格。先期国产的宝马X1其大部分部件均为进口,基本上属于组装生产。随着产量的提升,国产化率也将增加,在品质方面,先进的设备与严格的制造工艺与品质完全可以与进口车型相媲美。

小排量节省税费

搭载3.0升直列六缸自然吸气式引擎的宝马X1车型,在乘用车消费税方面要缴纳12%的大排量消费税。而宝马搭载2.0升单涡轮增压引擎后,其大排量消费税将降至5%。由此可以看出,2.0升单涡轮增压引擎的推出,不仅可以提升动力性能,而且还将减少7%的大排量消费税,从而进一步降低宝马X1的准入门槛。

宝马涡轮增加技术解析

宝马(进口)  X1 sDrive18i

宝马编号为N20B20A型2.0T全铝发动机,采用双涡管单涡轮(TwinPowerTurbo)技术,4个气缸共享一个涡轮。但涡轮内有两组管道,每两个气缸排出的气体,汇入一个管道,驱动涡轮。双涡管单涡轮在某种程度上,可以接近双涡轮的性能,动力表现略优于老款的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除此之外此外,NB20系列新发还装备了缸内直喷、Valvetronic可变气门升程、VANOS双可变凸轮轴控制系统等新技术。

编辑总结:目前,进口宝马X1三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为36.70万-56.50万,而随着国产宝马X1低排量增压发动机的配备,将进一步降低消费税。随着税费的降低与国产后成本的下降,预计国产X1售价与进口车型相比将会有所下降。


点击图片链接相关文章

(编辑 段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