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英菲尼迪QX56降10.8万 有少量现车供应

英菲尼迪QX56降10.8万 有少量现车供应

2012-01-17 06:2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梁一平  编辑:张屹鹏  

英菲尼迪  QX56 5.6 AT

QX56为英菲尼迪在国内旗下首款全尺寸旗舰SUV,QX56厂商指导价为149.8万元,为一款城市奢华SUV,整车长度尺寸超5米,外形刚毅 威猛,车内空间宽大,搭载5.6升V8引擎,动力充沛。近日,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英菲尼迪QX56购车可享10.8万元的现金优惠,且有少量现车。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QX56 5.6 AT2011款 149.80万 139.00万 10.8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英菲尼迪经销商处获悉,优惠幅度较上月有大幅增加,现QX56购车可享10.8万元的现金优惠,有少量黑色、白色现车。预订需付订金5万提车等1个月。各店因订单不同,颜色会略有差异。

英菲尼迪  QX56 5.6 AT

英菲尼迪  QX56 5.6 AT   英菲尼迪  QX56 5.6 AT

QX56是英菲尼迪一款全尺寸豪华SUV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北美等地区研发,该车最早在北美市场最先亮相,随后来到国内。英菲尼迪QX56为全尺寸 旗舰级SUV,相比老款车型,2011款英菲尼迪QX56的外观似乎缺少了一些全尺寸SUV的霸气,相反变得更加圆润饱满,其长宽高分别 5290mm*2030mm*1935mm,轴距为3075mm。

英菲尼迪  QX56 5.6 AT

英菲尼迪  QX56 5.6 AT   英菲尼迪  QX56 5.6 AT

QX56这款被誉为“陆上奢华专机“的豪华座驾,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顶级奢华SUV专属的完美驾乘体验,坐进车内让人倍感奢华与宁静,纯黑色真皮内 饰搭配上实木装饰条,实木包裹的方向盘并带有电加热功能,手感和档次的提升较上 代来说提升得很明显。内饰给人豪华和沉稳的感觉,诸多的变化相对于上代车品而言得到了完美的升级。

英菲尼迪  QX56 5.6 AT

动力系统为一款5.6L V8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5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发动机在数据上要比上代VK56DE要更强一些(最大功率318马力,最大扭矩529N·m)。增加71马力的功率使QX56动力更加的充沛。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QX56购车可优惠10.8万,较其它全尺寸SUV车型相比,QX56在各项配置方面也表现的非常的出色,自适应巡航、全方位摄像头,再加之非承载式车身及可调悬挂。在越野能力上也显得游刃有余。而且在全尺寸SUV优惠幅度里,QX56优惠幅度也是最大的。若您喜欢大尺寸SUV,那QX56无疑是您最佳的选择。

(编辑 张屹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