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丰田进口普拉多提车加1万 订车等1个月

丰田进口普拉多提车加1万 订车等1个月

2012-01-13 06:5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梁一平  编辑:张屹鹏  

丰田(进口)  普拉多 2.7 AT

普拉多丰田旗下擅长越野的利器,并且有着不错的口碑。而全新进口普拉多全系均搭载2.7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共三款车型,售价为43.7万元—49.9万元。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进口普拉多提车需加1万,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普拉多 2.7 MT 手动版 2010款 43.70万 44.70万 1万 无现车
普拉多 2.7 AT 标准版 2010款 44.90万 45.90万 1万 有现车
普拉多 2.7 AT 豪华版 2010款 49.90万 50.90万 1万 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现丰田进口普拉多全系提车需加价1万元,加价幅度较之前有所减弱。现车方面仅标准版有少量白色和军绿色现车。关注进口普拉多的消费者可致电经销商咨询。

丰田(进口)  普拉多 2.7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丰田(进口)  普拉多 2.7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丰田(进口)  普拉多 2.7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丰田进口2.7L普拉多车型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820×1885×1845mm,与老款车型相比,这款车的车身宽度有所增加,有助于提升车辆的稳定性。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进口普拉多的度达到了2790mm,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丰田(进口)  普拉多 2.7 AT 中控台整体

丰田(进口)  普拉多 2.7 AT 前排车顶中央特写   丰田(进口)  普拉多 2.7 AT 挂档把手特写度特写

进口普拉多的内饰与国产车型并没有明显区别,整体布局很规整,深色中控台搭配银色面板让这款车看起来很简洁。做工一直是日系车的优势,而在这款越野车中我们也同样能够感受到。中控台的做工与用料无需我们多言,各项功能的分布也很合理,易于前排乘客操作,在功能方面,这款普拉多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大部分配置主要以实用为主。

丰田(进口)  普拉多 2.7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进口普拉多搭载一台2.7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而它的最大功率120千瓦(约163马力),最大扭矩246牛米,这样的动力驱动如此身材的大家伙,自然不会有优秀的动力表现。

编辑点评:进口普拉多在价格和上和国产价格相近,而在配置和动力上似乎与国产后的车型相差过远,进口版本的普拉多全系均搭载2.7升的引擎,4速的老旧变速器。而国产后的普拉多均搭载4.0升发动机及5速手自一体。进口版本在配置上甚至全系均未电动天窗、电动座椅。这些应该出现在50万级别车型上的配置,却并未出现。再对于加价的行情,我想对消费者来说已不用再多说什么了。

(编辑 张屹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