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丰田埃尔法提车加12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

丰田埃尔法提车加12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

2012-01-06 07: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梁一平  编辑:张屹鹏  

丰田(进口)  埃尔法 3.5 AT

埃尔法丰田采用“普瑞维亚”的底盘,加以改进而成的高端商务MPV,埃尔法共有2.4L、3.5L两个排量2款车型,分别匹配4速手自一体及6速手自一体波箱,售价区间为56.88-68.88万元。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埃尔法提车最高加12万元,有少量现车。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埃尔法 2.4 AT 豪华版 2011款 56.88万 67.88万 10万 无现车
埃尔法 3.5 AT 豪华版 2011款 68.88万 81.88万 1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现购买丰田MPV埃尔法在市场售价的基础上最高加价12万,相比之前数月加价幅度,埃尔法加价幅度稳定在10万元左右,现低配无现车,订金5万等3个月提车,提车加10万。高配车型提车需加12万,预订需付订金5万等1个月到车。由于各店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车型和颜色有所不同。

丰田(进口)

丰田埃尔法是在普瑞维亚底盘平台上开发的豪华厢式车,外型上与一般面包无二的造型,就算从你身边驶过,你也不会在意到这款车有什么过人之处。确实埃尔法在外观造型上可谓极其低调,如果非要挑出有什么设计亮点的话也就是前面较大的镀铬格栅了,带有透镜的、自动大灯清洗和前部4向雷达探头使其证明了自身的豪华程度。

丰田(进口)

这款车的最大卖点是车内配置方面,阿尔法标配了遥控电动双门带防夹功能,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等。车内还配置了优质皮座椅、ANV导航系统、中排定制9英寸LCD影音显示屏和DVD影音系统带8扬声器(其中两个为车顶扩散式喇叭系统)、内置GPS导航及硬盘的多媒体系统。中排座椅除加配上独立垫脚架外,更可折起增加空间,而这两张座椅除手枕外,更装置有电子按摩设备,长途乘车最为合用。

丰田(进口)

动力方面,第二代丰田Alphard在国内提供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3.5L的2GR-FE,最大功率202KW/6200RPM,最大扭矩340NM/4700RPM,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另一款发动机排量为2.4L的2AZ-FE,最大功率123KW/6000RPM,最大扭矩227NM/4000RPM,配备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这里需要强调的是2.4L用93号油,3.5L用的是97号油加油时注意油品的质量。

编辑点评:埃尔法是目前丰田引入国内销售的最高档次的MPV,无论外形尺寸、再或者是内饰的豪华程度,均无车能出其右,因其销售业绩还算不错的,因而经销商也采取了加价提车的情况,其高昂的价格却并非一般人能消费得起的。

(编辑 张屹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