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型更具竞争力 瑞麒G3售6.98-8.68万

瑞麒  G3 1.6 MT

瑞麒G3正是承袭瑞麒G系操控性与舒适性平衡基础上,进军A级车市场的扛鼎之作。瑞麒G3凭借对家轿驾乘体验的全面跃级和2610mm超长轴距,为在事业上升期的新一代社会中坚力量,打造的A+级标杆家轿。此次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1.6DVVT-MT实力型、舒适型、豪华型、旗舰型,售价覆盖6.98-8.68万。

今日,瑞麒G3在上海正式上市,先期发布了四款车型,分别为基本型、舒适型、豪华型和旗舰型。并且全系车型共同装备了1.6L的DVVT发动机,并且均配备五档手动变速箱。而其官方指导售价为6.98-8.68万元。详细售价详见上表。而网上车市记者也将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瑞麒G3的配置解析,为您解答哪款更实在。

瑞麒  G3 1.6 MT

在瑞麒G3基本参数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长4610mm、宽1760mm、高1478mm。作为全新车型,其轴距为2610mm,基本能够满足正常用车需求。而前后轮距为相同的151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20mm,而整个轮胎规格采用了195/55 R15的轮胎,数据表现中规中矩。

瑞麒  G3 1.6 MT

瑞麒  G3 1.6 MT

在整车动力结构配置方面,瑞麒G3采用了代号为E4G16的排量为1.6L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在6150转能够迸发出93千瓦的最大功率,而在3900转就能够发挥出160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最高车速能够达到170公里每小时。排放也达到了国Ⅳ标准。

在悬架结构上,瑞麒G3也采用了非常常见且稳定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基本配置。当然,驱动方式仍然采用前置前驱。而在综合油耗的表现上,瑞麒G3给出了每百公里7.0升的油耗表现。

瑞麒  G3 1.6 MT

瑞麒  G3 1.6 MT   瑞麒  G3 1.6 MT

在了解过了整车的基本数据后,我们将对瑞麒G3全部的四款车型进行详细的配置解析,首先我们来看舒适性配置的相同点,全系都配备了电动调节后视镜,全尺寸的钢圈备胎,以及电动调节带光学透镜前大灯、防眩目内后视镜、后风挡玻璃集成电加热除霜功能、多功能行车电脑LCD显示屏、以及角度可调溃缩转向管柱等基本配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