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油耗仅7升!瑞麒G3首推4款车/曝参数

瑞麒  瑞麟G3 1.3 MT

上段时间我们曝光了关于瑞麒G3的最新消息,瑞麒G系家族今年诞生的最后一名新成员——G3定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预计售7-10万元。近日,我们在上市前得到了第一手G3的较详细信息。首推4款车型,动力仅有一款1.6 DVVT配合5挡手动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7升...

一、从家族车型推测预售价7-10万元

瑞麒  瑞麟G3 1.3 MT

奇瑞的子品牌瑞麒旗下上市的车型多达5款之多,其中X1属于小型SUV级别,而M1和M5则分别定位在微型车和小型车范畴,而这次广州车展有可能亮相的G2定位高于M5,预计售价6万元起售,预计将于明年5月上市发售。除此之外,瑞麒家族的中级车G5和G6分别承担着旗舰车型的重任。通过瑞麒家族车系分析,唯独缺少紧凑级车型。根据G6和G5的价格区间(G5最低到9.98万)来判断,该款产品预 计价格在7~10万元。

二、尺寸及质量参数表现:

瑞麒  瑞麟G3 1.3 MT

瑞麒  瑞麟G3 1.3 MT

从曝光的车身尺寸参数表来看,首先上市的车型为4款:基本型、舒适型、豪华型和旗舰型,统一搭配1.6L DVVT技术的发动机,而且全系搭配5速手动车型。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0X1760X1478mm,轴距达到了2610mm,这在紧凑车型中算是比较不错的身段,对于空间上的表现我们不必有过多的担忧。整车装备质量为1.325吨,而最小离地间隙为120mm,同样处于这个级别车型里面的中等位置;轮胎尺寸为195/55 R15成为全系车型的标配。 

三、发动机-动力总成参数:

瑞麒  瑞麟G3 1.3 MT

动力方面,瑞麒G3的DVVT发动机技术这在瑞虎和奇瑞A3等车型上得到应用,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为93kW/6150rpm,最大扭矩为160N.m/39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升,最高车速为170km/h,总体上的表现要优于同级中大多数车型。 

四、制动悬架-行驶系总成参数:

瑞麒  瑞麟G3 1.3 MT

 再来看一下G3的行驶系统,全系标配前后盘式刹车,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讲也算厚道。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配合1.6DVVT动力系统将带来较为舒适的驾驶感受。

 简评:从曝光的动力总成及行驶系所表现的参配来看,奇瑞的造车比较厚道。它的诞生对于进一步提升瑞麒G系家族的销量及品牌具有着重要的意义。对于12日上市的瑞麒G3来讲,定价至关重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