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620或将换代 借鉴卡罗拉设计轴距加长

力帆  620 1.5 MT

日前,力帆汽车“家年华”客户沟通交流会在力帆汽车重庆工厂举行,网上车市网站编辑有幸走进了神秘的力帆汽车的生产基地,在生产基地的一个停车场中,发现了一辆被除去了车标的加长版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型预计将会是下一代力帆620的原型车。

力帆  620 1.5 MT

力帆  620 1.5 MT

虽然被除去了前后的车标,但是还是能认出这是一辆丰田的卡罗拉,这款车已经被力帆汽车的工程师们动了“整形手术”,在前后排中间的B柱部分加长了一块,目测在5厘米左右,而且加长段的工艺相当不错与车身线条贴合紧密,只是没有喷漆。

力帆  620 1.5 MT

力帆  620 1.5 MT

【现款力帆620】

这样的一辆车为什么会出现在力帆的厂区?据笔者推断,这款车型很可能会将是力帆620的下一代原型车。目前在产的这款620就是借鉴了丰田老款花冠的车身设计,而丰田卡罗拉就是丰田花冠的全新一代车型。而且在这款试验车的后风挡玻璃上还贴有力帆“竞品”研究所的“告示”,就不难猜出这款车型的身份了。

力帆  620 1.5 MT

内饰方面目前没有大的改动,如量产的话,力帆的工程师们会根据自身品牌的特点对设计方面进行相应的修改。在力帆厂区拍摄到的这款加长丰田卡罗拉是否会为620的换代车型目前只是我们的猜测。力帆620是力帆汽车2008年下半年的主推车型,力帆620偏重家用兼商务于一体,是继力帆520之后打造的又一款重点车型。正式换代日期目前还是个未知数,请关注网上车市网站的后续报道。

扩展阅读

力帆  力帆720 1.8 MT   力帆  力帆720 1.8 MT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