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引入 德国实拍大众CC R-Line版车型

大众(进口)  CC R-Line

 大众汽车的高性能车型研发中心R部门,是催生高性能大众车诞生地。和大多数厂商一样,分为外观提升套件,和整车综合性能提升套件。大众汽车推出运动外观套件的R-line系列改装车型只是在外观上更加动感。R系列作为在动力,悬架,整体上设计上强调高性能。大众大众旗下炙手可热的R-Line运动套件已经已有多款车型贩售:高尔夫尚酷途安新途观帕萨特、帕萨特Variant和途锐共7款车型可以选配,而最新推出的大众CC R-Line则是可以选装R-Line套件的第8款大众车型。这款车也即将进入国内销售,此前R-Line套件的越野车Tiguan已进入国内。

 大众帕萨特CC R-Line继承了普通版CC纤细性感的造型,不过R-Line改装套件使这款车看起来相当完美。R-Line套件增加了空气动力套件、17英寸的“Mallory”风格轮圈、R-Line徽章、烟熏尾灯、R-Line迎宾踏板和门版装饰、独特的三幅多功能真皮包裹方向盘以及前雾灯和自动泊车系统。

外观篇: "Sportier Touch"风格的R-Line版CC装备17英寸(可选装18英寸)R-Line“Mallory”铝合金轮毂,235/40规格的轮胎,与车身同色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前扰流器和侧裙,以及熏黑的运动尾灯。

大众(进口)  CC R-Line 车辆左前大灯正视图

大众CC R-Line版车型是在大众CC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外观改造和提升的一款车型。使其外观更加动感运动,满足对动感外观有需求的用户。

大众(进口)  CC R-Line

大众(进口)  CC R-Line  大众(进口)  CC R-Line

白色车漆的CC看起来更加高雅,搭配动感流线的外形轿跑车的味道完全体现出来,但是很多读者肯定会说:CC R-Line外形改变的不太多啊?的确,CC R-Line版主要体现的是外观内饰的细微改变,给用户提供更佳运动的感觉。而对车子的外形内饰综合性能进行大刀阔斧改造这个任务交给了“R”系列。有最美大众轿车称号的CC,在流线动感的外形下配合无框式车门,加上运动套件,配合18寸双叉5幅铝合金轮毂和尾部酒红色熏黑尾灯都是视觉亮点,前车轮右上的”R-Line”更加说明了这款车的特点。让已经很动感的外观设计更加完美。

大众(进口)  CC R-Line

大众(进口)  CC R-Line

大众(进口)  CC R-Line

前脸的更加动感的运动扰流裙边是R-Line版在车头部分与全新S60 3.0 T6最大的区别。虽然改变不多,原厂运动套件的优势在这里体现出来,运动扰流裙边的整体设计立体融合的自然,没有身外之物的感觉。

大众(进口)  CC R-Line

大众CC R-Line使用德国马牌轮胎,这款可自修补的轮胎成为大众CC R-Line的标配轮胎。速度等级为W级270千米/时,载重指数为95单胎承重为690公斤。18寸大轮圈薄胎壁有不错的路感回馈和运动性,但是烂路就不那么爽了。具有自修补技术的ContiSportContact3的轮胎当扎入钉子或碎小玻璃时,该轮胎能够自修补直径不超过5毫米的“伤口”这将解决85%的轮胎故障问题。拥有ContiSeal自修补技术,轮胎能通过涂在内壁的密封剂迅速修补破洞让轮胎无异,但由于轮胎内部带有密封剂涂层,因此比普通轮胎略重。

大众(进口)  CC R-Line

当我第一次看到大众CC R-Line版时,虽然仅仅是改观内饰的改变,但是给人感觉具有超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运动的感觉,总得来说改变幅度还是不够大,但是还有R版车型补充。R-Line更适合哪些对外观有个性化需求的用户,大众CC本身设计就极具运动感,所以虽然只在外观上增加扰流运动套件和变化轮毂的样式、尺寸,但是运动感却有得到不错的提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