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4.52万 旗云1增配GPS+倒车影像上市

 奇瑞  旗云1 1.0 MT

GPS汽车原配导航、倒车影像这些只有高级车或者某款车型的高配才能享有的奢侈产品,已经成了商家造车区别高地位车型定位的标准。近日,奇瑞推出了一款微型车彻底打破了这种不成文的规定,满足您的“国产微车奢华梦”,仅售4.52万,具体详情如下:

 奇瑞  旗云1 1.0 MT

奇瑞旗云1在原QQ6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和尾部的造型变化明显。增加了GPS、可视化倒车影像以及折叠钥匙等豪华配置。日前,奇瑞汽车官方宣布,旗云1数智版正式上市,该车采用1.0升发动机,新增可视倒车影像、GPS、数字仪表5项等中高级别车型才能拥有的配置,售价为4.52万元。现在各4S店展车已经到店,接受预定,定金3千约等15天就能提车,另外此车还享有3千元惠民补贴政策,具体详情请致电4S店。

现款旗云1市场行情表现: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旗云1 1.0 MT标准型2010款 3.88万 3.38万 0.5万 无现车
旗云1 1.0 MT舒适型2010款 4.08万 3.58万 0.5万 有现车
旗云1 1.0 MT豪华型2010款 4.48万 3.98万 0.5万 有现车
旗云1 1.3 MT豪华型2010款 4.98万 4.48万 0.5万 有现车
旗云1 1.3 AMT舒适型2010款 5.38万 4.88万 0.5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奇瑞销售人员介绍,现旗云1全系可享现金优惠5000元。现店内除1.0L手 动标准型需预订外,其余车型均现车销售。颜色以黑色、银色、红色、灰色为主。欲购买1.0L标准型或其他颜色车型需交5000元的订金,等待3周左右即可提现车。

奇瑞

奇瑞    奇瑞

在旗云系列的三款车中,旗云1基本上是一款准新车。尽管使用QQ6的平台, 但是外形和内饰都做了大幅度的调整,从旗云1上已经看不到QQ6的圆润和丰满 ,而是方方正正的线条,原来饱受争议的QQ6非常有特点的造型回归了传统意义 上的造型。中规中矩,却也能够得到更多消费者接受。作为一款小型的三厢轿 车,造型美感不是最重要的,能够为车内创造更多的空间才是关键。旗云1在造 型上就是更多考虑到内部空间的问题。

奇瑞

奇瑞    奇瑞

小车毕竟在空间上的优势不突出,但是利用巧妙的设计仍然可以创造出宽敞 的乘坐体验,这可以说是旗云1的一大特点。储物槽的布置比较紧凑,充分利用 了手刹旁边的空间。旗云1虽然是一款三厢车,不过采用了掀背式的行李厢开启 方式,既满足了很多家用消费者青睐三厢车的情结,又可以放置大件物品。旗 云1的定位相当精准,以家庭代步为主导的方向, 把实用,好用放在首位。

点评:奇瑞旗云1作为奇瑞有一款小型车,其外观小巧玲珑,内部空间宽敞,在动力上和油耗上非常令人满意,价格较低,十分适合城市代步使用。旗云1增配GPS+倒车影像上市变相的增加了奇瑞微型车的购买值,相信这车高配微车4.52万的售价定能勾起您购买欲望!

意见
反馈